竞技风暴

巴萨官方宣布与铁血队长续约 2010"轴心计划"宣告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0:14 新浪体育
巴萨官方宣布与铁血队长续约2010"轴心计划"宣告成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巴萨官方宣布与铁血队长续约2010"轴心计划"宣告成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9月22日,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宣布与现任队长普约尔完成了续约,新合约到2010年到期,毁约金1亿5000万欧元。普约尔也成为巴萨“2010续约计划”中最后一个得到新合约的人。此前巴萨先后与球队中轴线核心德科、埃托奥、哈维、小罗、巴尔德斯续约至2010年,本周主帅里杰卡尔德也在续约合同上签字,不过他的合同到2009年到期。

  巴萨和普约尔续约的过程有些艰难,谈判持续了整个夏天,直到这个星期,普约尔
的经纪人才和俱乐部达成了一致,最终完成了艰难的谈判。

  27岁的普约尔是巴塞罗那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在范加尔手下成为了主力,在1999年10月同瓦拉多利德的比赛中上演巴萨处子秀。在这两个赛季以来,普约尔一直是球队的队长,并且是巴萨后防线上的主力,个人的位置也从右后卫变成了中卫。

  目前,西班牙媒体还没有关于普约尔续约巴萨的细节报道。根据此前传出的消息,普约尔固定年薪保持不变仍是加斯帕特时代的550万欧元,可能遭受“损失”的是此前他每场24000欧元的固定出场费。新合同中,普约尔的出场费可能低于这个数字,取而代之的是更高数额的冠军奖金。拉波尔塔承诺说,如果普约尔能够带领巴萨获得冠军,他获得的奖金将远远超过一个赛季所拿到的出场费。(xiaohappy/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