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称曼联酝酿冬季转会奇袭 欲挖皇马中场铁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0:10 新浪体育
英媒体称曼联酝酿冬季转会奇袭欲挖皇马中场铁汉

太阳报截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皇马的丹麦中场格拉维森日前卷入了转会传闻,据多家英国媒体报道,他有可能在1月份的时候离开伯纳乌重返英超,盯上他的是英超的曼联,还有他的老东家埃弗顿。

  1年前格拉维森出人意料的被皇马相中,以250万英镑的低价离开埃弗顿,并成为了白衣军团的一员,在他加盟皇马之前,就传出过曼联对他有意的消息,不过弗格森当时选择
了等待,希望在赛季结束后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得到格拉维森,结果皇马抢先了一步,他们付出的部分转会费,赶在丹麦人与埃弗顿的合约到期前得到了他。

  据英国的太阳报以及

曼城晚报报道,现在
曼联
又开始打起了格拉维森的主意。丹麦人在
皇马
并没有获得绝对主力的位置,在周日输给西班牙人的比赛中,他从阵容中消失,位置似乎也受到了动摇。据太阳报称,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正在考虑引进格拉维森的可能,如果皇马期望出手,曼联将支付比当初皇马引进格拉维森略高的转会费,来寻求这位中场硬汉的加盟。

  曼联目前正在寻找一名中场中路的选手来接替基恩,弗格森打算用阿兰-史密斯进行试验,但也没有停止在转会市场上的搜寻,格拉维森被认为是适合曼联的人选,一方面他已经证明自己能在英超发挥实力,另一方面曼联确实需要一名他这样类型的选手。

  就在消息传出后不久,格拉维森的经纪人否认了球员想要离开皇马,他表示既然还有3年合约在身,丹麦人希望能够履行完。“我们现在还没有考虑离开皇马,”经纪人西维巴克说,“格拉维森还有3年的合约,他在这里很高兴。”不过皇马方面对此还未表态,这让人回想起了欧文的情形,在转会之前,欧文曾多次“辟谣”,称自己在皇马过得非常愉快,并不想离开,但最终皇马按照自己的意愿决定了取舍,欧文不得不离开球队。如果卢森博格和皇马确认不再需要格拉维森,那么丹麦人可能陷入和欧文相同的境地,在不得已的情况下被扫地出门。(王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