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友遭男粉丝公开示爱 鲁尼吃醋颁奖礼上大打出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1:46 新浪体育
女友遭男粉丝公开示爱鲁尼吃醋颁奖礼上大打出手(图)

鲁尼刚拿奖就惹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金童鲁尼在球场上的火爆脾气最近可是让球迷们见识到了,不是对裁判不敬被出示红牌就是对对手动作过大领到黄牌,而在球场之外,鲁尼也是本性难移,日前在出席全英年度足坛人物颁奖典礼时竟然与未婚妻科琳的一个男粉丝大打出手,原因竟然是这个男粉丝公开表示科琳是他的梦中情人。看来,鲁尼的醋劲儿还真够大的。

  今年19岁的鲁尼在这次颁奖礼上得到了最佳新秀奖,他借机与兰帕德和雷德纳普等
一路好友在典礼上尽性玩耍说笑,科琳也是打扮得异常漂亮陪着鲁尼双双亮相,正在科琳和兰帕德的西班牙未婚妻埃伦一起聊天时,一名有点喝醉的男球迷走到容光焕发的科琳面前面带醉意地说,科琳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他如果能够找到科琳这样的女孩当女友就会乐得不知说什么好了。

  当然这个男粉丝的举动的确有点唐突,科琳也感到很不好意思,但她并没有说什么,没想到站在一边的鲁尼却不干了,看到这个男粉丝不停地纠缠科琳,鲁尼顿时脸涨得通红,他立即走上前去想给对方点颜色看看,幸好有兰帕德在旁边劝架,拉着鲁尼的手没让他的重拳落在男粉丝头上,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一个目击者表示:“这个男粉丝也的确有点过份,他的举动简直是太愚蠢了,他那醉醺醺的模样让人看了就难受,科琳算是有涵养没有与他计较,但鲁尼的脾气可是众人皆知,他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想好好揍那人一顿,还好兰帕德及时劝解,不到一分钟的功夫就将鲁尼拉走了,要不然现场还不成了斗殴场所?看鲁尼当时那愤怒的架式,如果他的拳头真的落在对方身上,那个男粉丝一定吃不消。”

  这件事不禁让人联想起此前因为科琳在与女伴一起出国度假时与当地的酒吧男侍应关系不错惹得鲁尼掀翻了醋坛子,科琳回国之后鲁尼据称当众给了科琳一巴掌,看来科琳以后还真得谨慎一些,千万不要把自己打扮得太漂亮了,否则妒忌心这么强的鲁尼又该展示自己的拳脚功夫了。

  也许是太了解鲁尼的火爆性格了,科琳也坦言,是她不想过早和鲁尼结婚,因为鲁尼的确不够成熟。科琳说:“很多人都问我,你和鲁尼为什么还不举行婚礼,其实是我一直有顾虑,因为我还想再等等看,我们的确深爱对方,我也为他感到骄傲,但这件事急不得,我自己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你看鲁尼这样小孩子似的总想和别人干仗也不象一个要当老公的样儿呀。”(苗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