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6轮全胜卡恩放豪言:要像切尔西一样连胜不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1:28 体坛周报
拜仁6轮全胜卡恩放豪言:要像切尔西一样连胜不丢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杨子江报道 1比0击败法兰克福后,拜仁本赛季德甲前6轮全胜,连胜总场次已达到创纪录的15场,《明镜周刊》不禁感叹,“德甲联赛对于拜仁来说太渺小了。”不过,队长卡恩则有更高的目标,他希望能像切尔西那样取得不丢球的连胜:“如果这是15场不丢球的比赛会更加激动人心,切尔西就连赢6场却1球未丢。我们应当树立更高的目标,而不应为目前的这点成绩骄傲自大。”

  9月20日取胜后,卡恩很兴奋,不过他也承认这场比赛拜仁很走运:“我们在任何时候都能进球。战胜法兰克福的确有些幸运,但我们的实力也是取胜的一大因素。”一支升班马面对卫冕冠军,全场发疯般的18次射门证明拜仁的后防线并非无懈可击。如果不是范伦特肆意挥霍着机会,拜仁早在上半场就可能落后了。德国电视评论员也说:“卡恩不应该太兴奋,试想如果范伦特换成德罗巴,可能就完全是另外一种情况了。”

  算上冠军杯客场击败维也纳快速的比赛,拜仁在缺少巴拉克的情况下已经连续3次用1比0解决战斗了。马加特的确想以

尤文图斯或切尔西的方式去战斗,但与英超冠军相比,拜仁后防线还不够坚固。拜仁名宿内策尔表示,拜仁之所以能如此神奇地连胜,一个很大的原因是占了赛程的便宜,在拜仁15连胜的对手中,只有柏林赫塔、勒沃库森和斯图加特算是强队,其他则大多是鱼腩部队。

  不过不管外界如何评价,如果本周末拜仁能击败汉堡,他们又将有望打破另一个纪录。1995-96赛季,拜仁曾打出过开局7连胜的佳绩,他们的连胜纪录最终被多特蒙德终结,那个赛季最终也只能屈居多特蒙德之后名列第2。2001-02赛季凯泽斯劳滕也曾开局7连胜,但最终他们的联赛排名仅为第7。如果拜仁能连续击败汉堡和沃尔夫斯堡,他们将创下开局8连胜的

德甲新纪录,不过马加特对此却不以为然:“这一切先留到击败汉堡后再说吧,他们恐怕是我们开赛以来遇到的最难缠的对手。”

  接下来的一周中,拜仁将连续遭遇汉堡和比利时冠军布鲁日,两场都是硬仗。让马加特感到庆幸的是,巴拉克已于本周三恢复了训练,他将肯定能参加本周六与汉堡的比赛,马加特也公开表示:“我保证他将完全康复。”巴拉克因伤缺席了2场联赛与1场冠军杯,结果这几场比赛拜仁都赢得相当艰难。

  击败法兰克福后,球队并没有立刻返回慕尼黑,而是留在了法兰克福观看正在进行的IAA车展。巴拉克的目标很明确,他中意的是

奥迪新推出的Q7,“作为3个孩子的父亲,我对这款车非常感兴趣。”这款被奥迪描绘为“配置齐全的7座越野车”将在2006年初上市,但作为球队赞助商,奥迪很可能会给巴拉克一些“优先权”。

  此外,在看过法兰克福同拜仁的比赛录像后,德国足协已开始着手调查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法兰克福前锋琼斯在禁区内故意蹬踏伊斯梅尔的事件。足协方面要求两名当事人在本周三上午递交了一份关于该事件的书面说明,琼斯可能面临追加处罚。比赛中气得暴跳如雷,却因为不会说德语而无处申辩的伊斯梅尔终于可以出一口恶气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