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最瘦之人蕴含惊天能量 右路狸猫恐改最佳强援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08:51 新浪体育
巴萨最瘦之人蕴含惊天能量右路狸猫恐改最佳强援历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凡是巴萨的比赛,球迷的目光自然放在小罗、埃托奥和德科几名球员的身上,树大招风嘛。可三轮下来,只有埃托奥和德科进球了。西班牙球迷都是急性子,火力不足,谁能巴萨打开进攻缺口?久利挺身而出。

  实际上,前三轮的比赛中久利的发挥一直不错,特别是对马洛卡时的四脚抽射助攻一个,剩下三个都很有威胁。巴萨的右路进攻一直保持着攻击力,只是其他球员相对的低迷
映衬着本就瘦小的久利也不那么抢眼。

  

西甲现在不流行边锋战术,但巴萨不同。里杰卡尔德需要有人在右路拉开进攻的宽度,久利是最好的选择。法国人身体灵活,速度快,而且还有从肋部内切的绝活。对瓦伦西亚的进球最经典。久利与埃托奥做一个二过二配合,得球之后直接从肋部杀入禁区。卡尼萨雷斯几乎已经封死的近角,久利先瞄一眼,脚弓直接将球推向远角。卡尼萨雷斯本以为球可能偏出,可球刚好擦着门柱入网。

  《世界报》评论员中场休息时点评道:“巴萨上半时没有能力镇压瓦伦西亚。最大的亮点便是右边的久利,在同莫雷蒂的对抗中法国人占到优势,不断创造威胁。”

  上赛季第一轮对桑坦德,久利第一轮便进球,虽然进入冬季之后受伤影响了状态,但赛季结束后,这个小个子的法国人还是打进了11个球,超过自己许诺的10个球。法国球员在巴萨成功的先例不多,久利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要争取成为巴萨历史上最成功的法国外援。新赛季的进球目标仍是10个。”而现在他正朝着这两大目标阔步前进。(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