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本周迎来第二次机会 主帅批评中村俊辅效率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2:52 新浪体育
杜威本周迎来第二次机会主帅批评中村俊辅效率不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的一场苏超联赛中,凯尔特人队客场艰难击败了喜伯年队,这样他们依然在积分榜上咬住了哈茨队,现在球队依然保持了很强的战斗力,而且防守稳健,除了流浪者,最近几场还没有其他球队能攻破他们的球门。

  不过上周的苏超联赛中,日本球员中村俊辅虽然助攻佩特罗夫射进唯一进球,但下半场他发挥很不好,导致中场完全失控,结果很早就被替换下场。赛后,斯特拉坎批评了中
村,认为日本人应该在中场减少失误,提高效率。

  本周凯尔特人队将迎来一周双赛,周三,他们将在苏格兰联赛杯中主场迎战法尔科克队,周六他们将在联赛中迎战英弗尼斯队,此外,在周四进行的一场预备队联赛中,凯尔特人预备队将遭遇喜伯年队。

  从种种情况上分析,由于这个赛季没有欧洲冠军联赛,因此凯尔特人队可能会在国内的各项赛事中全力努力争取多拿几个冠军,因此在周三的联赛杯中,杜威出场的可能并不是很大。

  周四的预备队比赛,看起来很可能是杜威一次比较好的表现机会。由于近来凯尔特人队后卫线一球不失,因此杜威要想杀进首发阵容并不容易,他首先需要在预备队中保持稳定的状态,并逐渐适应苏超的风格,这样才能让主帅斯特拉坎逐渐开始考虑自己踏上赛场的可能。(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