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第6轮最大反差:名帅表情各异 球场"红配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1:28 新浪体育
英超第6轮最大反差:名帅表情各异球场"红配绿"(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球场上精彩场面层出不穷,而场边风景也别有一番韵味。球队指挥官们在场边有的轻松、有的激动、有的沉稳、有的面露焦急之色,可谓是“人生百态”。

  切尔西实力出众,总有球星级人物挺身而出解决难题,作为英超巨无霸主帅,穆里尼奥在观战过程中多了一分轻松,葡萄牙人甚至坐在场边的广告牌上注视比赛的进程,一副“局外人”的轻闲样。弗格森和贝尼特斯,两位欧洲名帅在安菲尔德相遇,双方都不愿当失败者。碰巧曼联和利物浦在新赛季开局中都遇到了挫折,前者的连胜势头刚刚在曼城德比中受阻,后者依旧没有走出内战外行的怪圈,再加上沉淀数十年的仇恨,失败就意味着更大的危机。因为弗格森和贝尼特斯在场边指挥时都是一副恨不得年轻几十岁披挂上阵的着急模样,贝尼特斯大喉大叫,弗格森不停摆出各种肢体语言向场上队员传递信息,手舞足蹈了90分钟后,以皆大欢喜的平局告终,估计两人在赛后握手时都感觉到了对方手心里的冷汗。

  纽卡斯尔终于赢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主帅索内斯的脸上演绎了焦急-兴奋-欣喜三部曲。桑德兰在最后时刻丢掉了到手的3分,麦卡锡脸上的变化过程则是欣喜-期待-失望。

  除此之外,颜色反差也值得注意。安菲尔德大战,被迫演绎了一场“新红蓝大战。”

曼联暂时变成了“蓝魔”迎战主场作战的红军
利物浦
。有意思的是两队守门员的
球衣
颜色,两支以红色为主色的球队不约而同选择了绿色作为守门员的队服颜色,“红配绿”,这在中国人的审美观中的地位不用多言,这也算是中西文化另一种差异的表现吧。

  (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