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成最佳新星董方卓获首肯 入选名单昭示新起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2:35 新浪体育
鲁尼成最佳新星董方卓获首肯入选名单昭示新起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早些时候,国际职业球员联合会(FIFpro)曾评选出了今年的世界足坛最有潜力的青年球员的候选名单,其中中国球员董方卓和曼联球星鲁尼,皇马球星罗比尼奥等球员并列入选。

  本来,这个奖项预计将在9月20日公布答案,不过,英国《曼城晚报》曾介绍到,有三名曼联球员分别入选了FIFpro的年度最佳新人评选,他们分别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董方卓和鲁尼。

  鲁尼看起来将击败自己的曼联队友,以及英超对手罗本和法布雷加斯,从而赢得这项荣誉。这次共有超过38000名职业球员参加了FIFpro组织的这次评选。

  结果鲁尼和小小罗双双领取了最佳奖项,鲁尼是专家评选的最佳,小小罗是网上投票的最佳。

  FIFpro公布的年度最佳新人候选名单包括美国人阿杜(华盛顿联),意大利的基耶里尼(尤文图斯),西班牙的法布雷加斯(阿森纳),中国的董方卓(安特卫普),尼日利亚的马丁斯(

国际米兰),法国的马乌巴(波尔多),阿根廷的马斯切拉诺(科林蒂安斯),荷兰的罗本(切尔西),巴西的罗比尼奥(皇家马德里),葡萄牙的小小罗(
曼联
),英格兰的鲁尼(曼联),德国的施维因施泰格(
拜仁慕尼黑
)。

  对于董方卓来说,这次他能入选这次新星的名单,说明了国际足坛对他努力的认可。本赛季开始以来,董方卓也在比利时联赛中有不错的表现,今年夏天与曼联的训练对他的提高和帮助很大。曼联对目前正在努力,以争取早日帮助董方卓回到英国踢球。(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