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十大镜头:难撕对方铁壁 劲射不进是天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2:32 新浪体育
孙继海十大镜头:难撕对方铁壁劲射不进是天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7次问候门柱却无法赢得比赛胜利,反而在最后时刻未能赢得比赛的胜利。对于孙继海来说,没有比这个更遗憾的结局了。虽然他下半场最后阶段在进攻中爆发了疯狂的能量,但无法帮助球队赢得看上去几乎必得的三分。

  本场比赛中,曼城队开场后攻势凶猛,不过在上半场第23分钟,曼城队前卫辛克莱尔受伤,在替补队员中,只有孙继海能胜任边前卫的位置,这样以来,辛克莱尔被抬下以后
,曼城主帅皮尔斯让孙继海火速出场,担任本队的边前卫。

  孙继海很快就进入了比赛状态,第26分钟,孙继海带球试图突破对方前卫诺兰,但是球被对方利用身位破坏,孙继海随即前场就地反抢,并在得到球后迅速分球创造了好机会。

  比赛第31分钟,

曼城中场控制节奏,雷纳看到孙继海在右路跑出空挡后,迅速一脚传球,孙继海接应到位以后,随即右路传出一脚低球,不过球被对方后卫抢先破坏,这是全场比赛中孙继海第一次传中。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第48分钟,

博尔顿一度形成围攻曼城大门的局面,不过他们最终一次很有威胁的右路传中被孙继海破坏,曼城不久发动反击,穆桑帕直传后
巴顿
劲射打中门柱,孙继海随即跟上,右路再度传中,球被后卫破坏。

  第53分钟,雷纳中路得球后,传给右路的孙继海,球稍微有点大,孙继海以最快的速度扑上,他将球从对方后卫身旁和边线的狭小空间中趟了过去,可惜随后带球突破中没有把球成功的控制好,进攻没能成功,孙继海自己也有点惭愧。这次进攻中,孙继海充分展现了自己爆发力出色的特点。

  第58分钟,曼城中路进攻受阻,孙继海在禁区外得球,对方后卫很快扑了上来,孙继海犹豫了一下以后没有远射,而是选择了带球突破进禁区,但在对方的阻碍下,他突破的角度已经没有,只能仓促的交给了身后的巴顿。

  第66分钟,博尔顿换上左后卫加德纳,目的就是防止曼城的右路突击,这名黑人的重点防守对象就是孙继海,随即,孙继海右路得球后,稍显得有点独,他没能从两人中间赢得突破机会。

  第68分钟,博尔顿赢得角球机会,球开出以后,孙继海在前点迎球鱼跃冲顶,及时破坏了这个球的飞行线路,不过这个球没能顶远,博尔顿依然制造了一些麻烦。

  第83分钟,曼城重新掀起进攻狂潮,米尔斯带球内切后分球给边路的孙继海,孙继海传中,中路的队员射门被博尔顿门神亚斯克莱宁阻挡了出去,孙继海随即右路再次传出低平球,不过已经打疯了的亚斯克莱宁一个倒地扑救,球被阻挡了出去。

  第85分钟,孙继海右路得到传球后,冷静的晃过了加德纳的防守以后,左脚在禁区边角附近大力劲射,亚斯克莱宁这次已经无力扑救,但球却击中了横梁!这是曼城队全场第七次问候对方的门柱了。

  第89分钟,孙继海最后阶段在右路连续过人,他已经完全吃透了对方后卫加德纳的特点,他一个假动作,骗过加德纳以后突进禁区,但最后一下没能处理好。2分钟后,邓恩愚蠢的禁区内犯规,曼城因为点球0-1落败。(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