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兰帕德一家三口首次亮相 这才叫英超新好男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1:54 新浪体育
兰帕德一家三口首次亮相这才叫英超新好男人(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二进行的欧洲冠军杯小组赛当中,切尔西队以1比0小胜安德莱赫特队,蓝军中场大将兰帕德建功打入了致胜一球,虽然切尔西整场比赛显得有点不在状态,但兰帕德还是在关键时刻显示了球星的风范。比赛结束后,兰帕德也十分兴奋,他立即带着未婚妻、西班牙模特埃伦-里弗斯以及刚刚生下还不到一个月的小女儿鲁娜来到了伦敦一家豪华餐馆进行庆祝。

  兰帕德一家三口有说有笑地走进餐馆之后立即引来了狗仔队的跟踪,因为这毕竟是兰帕德在喜得千金之后首度携家眷公开亮相,狗仔队当然不会错过这样难得的机会拼命谋杀胶卷,他们拍下的照片显示,兰帕德戴着一顶深蓝色的棒球帽,上身着一件藏蓝色的T恤衫,下身穿着一条牛仔裤,显得很休闲。

  虽然埃伦的模样并没有出现在镜头中,但可以想像,能够有老公和女儿陪着她一定是高兴之极,而且最重要的是,兰帕德又是这样一个合格的老爸,你看他一直抱着小女儿不撒手,不是温柔地亲女儿的额头就是用大手托着女儿的小脑袋充满爱意地微笑,似乎他是世界上惟一一个当上了父亲的男人。

  看兰帕德抱女儿的姿式还是很专业的,小女儿看上去很弱小,穿着一身粉色婴儿装的她就象一个玩具般可爱,尤其是她被兰帕德揽在怀中时更让人感觉他们真的是父女情深。

  兰帕德和埃伦已经拍拖了几年,他们目前住在伦敦西区一栋价值840万英镑的

别墅里,埃伦怀孕期间他们的别墅曾经遭到过窃贼的光顾,所幸小偷们只是盗走了一些珠宝首饰并没有伤及正在二楼睡觉的兰帕德夫妇,但事后身怀六甲的埃伦还是感到心有余悸,兰帕德也生怕老婆会因此而动了胎气影响到腹中的胎儿,还好女儿总算是足月出生,而且身体非常健康,埃伦在分娩时也很顺利,兰帕德这才如释重负。

  在提及当上老爸的感受时,兰帕德难掩喜悦地说:“孩子的出生的确是改变了我的生活,不过我已经为此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会承担起家庭的责任,确保我的孩子过上幸福的生活,同时这也不会影响到我在球场上的表现。”

  众所周知,兰帕德已经好几个赛季都没有缺席球队的一场比赛了,如今女儿出生了,他仍然是绿茵场上的健将。一边要照顾妻女,一边还要承担起为球队建功的重任,兰帕德不愧是当今足坛的“新好男人”。 (苗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