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进入埃弗顿联盟杯大名单 莫耶斯表态球队将力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6:58 新浪体育
李铁进入埃弗顿联盟杯大名单莫耶斯表态球队将力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近来,在接受BBC的一次采访时,埃弗顿队主帅莫耶斯表示,球队希望能在联盟杯尽量取得成绩,这样可以回报上赛季取得的辉煌成绩。在被比利亚雷尔淘汰出欧洲冠军联赛以后,他们希望击败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迪纳莫队,从而顺利进入欧洲联盟杯小组赛。

  莫耶斯表示,“我不希望我们上赛季的成就在今年9月就彻底结束,我们比能让当时
的努力这么快就付诸东流。”虽然上周的英超联赛中,埃弗顿队输给了普茨茅斯,但莫耶斯表示,球队依然在不断的进步当中。

  今晚的比赛中,两名新加盟球队的球员瓦伦特和费拉里都有可能进入球队的首发名单,莫耶斯证实了这点,不过看起来,他在中场进行调整的可能不是很大。

  埃弗顿已经列出了今晚征战的大名单,李铁被列进了名单当中。不过从种种迹象来看,李铁在今晚出场的前景并不是特别乐观。

  首先主帅莫耶斯似乎没有要在中场大动手术的意思,本来计划要休息的卡希尔被英国媒体相继列进了主力名单,这对李铁来说是一个不利的消息。

  其次,周二李铁参加了一场预备队比赛,而且踢满全场,要在短短的两天就就恢复体力和状态难度比较大,因此对于李铁来说,现实的目标是争取首先进入联盟杯参赛名单,然后等待着出场时机的到来。(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