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汉姆250万镑买下新齐达内 贝纳永:四个位置都能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6:13 体坛周报
西汉姆250万镑买下新齐达内贝纳永:四个位置都能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郭磊报道 铁锤帮出了个齐达内!被西汉姆联主帅帕杜比作齐祖的,是队中的25岁以色列中场贝纳永(Benayoun)。

  周一西汉姆联主场4比0大胜维拉,上演帽子戏法的哈伍德一鸣惊人,但攻入个人第1球的贝纳永才是最具威胁的进攻点。他连续两次晃动过人突入禁区后低射中的,人们无不惊叹他出众的个人技术。

  贝纳永在以色列被人们称为“宝石”,帕杜则盛赞他有齐达内式的技术,“他是那种能让你从座位上一跃而起的球员。他可以像齐达内那样随意地接球,然后把球带向任意的方向。当你面对这种球员时,便很难应付。他对维拉时,表现出了极好的精神,令很多人吃惊。他面对身高6英尺1英寸(1.85米)的边后卫还赢得了3个头球。”

  帕杜曾在以色列看过贝纳永的比赛,“我当时感觉他会喜欢英超。他在西班牙每年都在进步,当你了解他的血统时,你不得不说他是匹良种马。”贝纳永说他也喜欢铲球,只不过脚下技术才是他所认为的足球真谛,“英超的确很具侵略性,但我在

西甲踢过很多比赛,没人能说那是个容易的联赛。那里的足球是在高节奏下进行,对身体要求很高。很多我这种身体条件的球员也在英超成功过,我看不出我为什么不行。”

  贝纳永最适合的位置在哪?

中锋身后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但这个位置已被谢林汉姆占据。贝纳永说:“尽管我更多是在中场,但我也踢过其他位置,边路、中锋、二前锋都踢过。我会等等看事情会怎么发展,我能说的就是,教练让我打哪,我都乐意。”

  贝纳永今夏以250万镑从桑坦德竞技加盟西汉姆联。上赛季他为桑坦德竞技打了35场联赛,攻入9球,是队内最佳射手。截至上赛季末,他在以色列队参赛44场有10球进账。现在有很多人纳闷,这样富有创造力的球员为什么不出名?在贝纳永看来,名气不大也许和国籍有关,西甲等联赛限制非欧盟球员数量对以色列球员不利。

  在以色列青年队时,贝纳永曾被邀请去阿贾克斯青年学院试训。2年前,他从海法马卡比加盟桑坦德。今夏,有不少欧洲球会追逐他,但他在同胞贝尔科维奇的建议下来到东伦敦。而在贝纳永的建议下,帕杜上周国家队比赛日去瑞士看海法马卡比前锋卡坦的比赛,以后以色列人会越来越多。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