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博格坎普黄金绝杀扼杀冷门 温格盛赞其为年轻球员楷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5:23 体坛周报
博格坎普黄金绝杀扼杀冷门温格盛赞其为年轻球员楷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常山报道 关键时刻,还是老将管用。若不是博格坎普补时阶段的进球,10人应战的阿森纳将爆出冠军联赛小组赛首轮的最大冷门:主场被公认为32强最弱球队之一的瑞士黑马图恩逼平。第92分钟,替补出场的荷兰冰王子在禁区内断球冷静施射,不仅打破了他长达3年的冠军杯进球荒,2比1的胜利也避免了旺热与弟子的难堪。

  图恩9年前还在瑞士丙级联赛踢业余足球,但9月14日晚的海布里,他们证明了自己
为何有能力在资格赛中淘汰基辅迪那摩与马尔默。上半时枪手的进攻毫无收效,反在即将进入中场休息时,冲动的范佩西吃到红牌。下半时开始不久,吉尔伯托头槌破门,但没等海布里球迷的紧张情绪得到缓解,尼尔森·费雷拉就追平了比分。

  维埃拉离队后,阿森纳新赛季开局不好。如非博格坎普的拯救,阿森纳主帅旺热的压力不言而喻。赛后,旺热有些后怕地说:“取胜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在上周六输了球,如果今晚不胜,对球队的信心来说将是非常糟糕的。”对于英雄博格坎普,他丝毫不吝啬赞美之辞:“丹尼斯博格坎普很果断,他是每位年轻球员的楷模。”

  博格坎普则认为本队赢在斗志上,“他们扳平后,我们继续战斗,这是值得称赞的精神。”

  冠军联赛新军乌迪内斯主场3比0击败帕纳辛奈科斯。马莱萨尼率队回到

意大利,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同胞亚昆塔上演帽子戏法。乌迪内斯不仅是首轮赢得最漂亮的球队之一,也是首轮唯一获胜的新军——
西甲
比利亚雷亚尔与贝蒂斯一平一负,来自小联赛的图恩与布拉迪斯拉发也遭遇劲敌全部落败。

  特雷泽盖打入自己效力尤文的第100球,尤文在客场2比1击败布鲁日,4支意甲球队首轮获得全胜。

曼联是首轮唯一没有取胜的英超球队,但在鲁尼被罚下的情况下,能从情歌球场全身而退已经是不坏的结果。巴塞罗那客场2比0击败不莱梅,为西甲在小组赛首轮第二日挽回颜面。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