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兰重会曼联憾缺一人护航 未上场的人却成另类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9:24 新浪体育
弗兰重会曼联憾缺一人护航未上场的人却成另类主角

兄弟,好久不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弗兰与曼联,一个难以避免的话题,在冠军杯小组赛比利亚雷亚尔同曼联之战中,双方又碰到了一起,这是这一次的重逢以平淡收场,双方没能擦出什么火花。

  全场比赛中弗兰只有一次接近单刀情况下的推射有些威胁,但只是划门而过虚惊一场,除此之外,他在费迪南德和西尔维斯特的照顾下不见了踪影,似乎又变回了被曼联抛弃的那个“低能射手”。比赛后,弗兰和曼联的老队友们微笑寒暄,不过他心中思念的不会是
他们,而是一直坐在场边的一个人。

  里克尔梅穿着便装一直在场边观战,弗兰一定很想念因伤缺阵的他。90分钟里,传到弗兰脚下的好球只有那么一次,下半时比利亚雷亚尔在大部分时间里11打10,但却很少能够创造出机会,这个时候,他们一定想念里克尔梅。在比利亚雷亚尔,里克尔梅的传球盘活了进攻,他能够让身前的两名英超弃将获得新生,弗兰在上赛季并列欧洲金靴,曾被伯明翰抛弃的菲戈罗阿则也开始展露锋芒。

  “上不上场里克尔梅本人说了算,如果他想踢,那就不是问题。”赛前比利亚雷亚尔的队医透露,阿根廷人的伤情处在休养与上场的临界状态,最终他选择了不去冒险,弗格森会为此感到庆幸。

  赛前,弗兰曾经谈到过与

曼联的对决,他的心态很平和,不想谈什么“复仇”。“和曼联的比赛,与我和弗格森之间的个人关系无关,复仇这个词在我的头脑里并不存在,我只想获胜,因为我是一名职业球员。”弗兰说。

  曼联方面对于与弗兰的相会也有回应,在官方网站上,球迷们回忆了弗兰在曼联的难忘时刻。有人称他在安菲尔德击败

利物浦的两个进球是红魔生涯的高潮,有人说他在终场前一击擒下切尔西是经典,还有人回忆起,在同南安普敦的比赛中进球后,弗兰脱衣庆祝后竟然穿不上
球衣
,结果一手拿着衣服一边光着膀子防守对方球员,这一幕令人颇为感动。当然,还有人称,最难忘的是弗兰在2004年同布莱克本比赛中门前2码出错过绝佳机会……不过这毕竟只是少数,就像赛后曼联队友们围拢过来和弗兰寒暄一样,温情早已取代了责难,在回忆中留下的往往是美好的东西,弗兰还会继续成为曼联难舍的话题。(xiaohappy)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