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媒体赞杜威首演表现不俗 球迷兴奋喝彩主帅亦感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9:05 新浪体育
苏媒体赞杜威首演表现不俗球迷兴奋喝彩主帅亦感满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苏格兰预备队联赛中,凯尔特人队1-1平阿伯丁队,中国后卫杜威在这场比赛首发出场,并显示了良好的状态。赛后当地媒体称赞他发挥的很好,杜威本人也希望能尽快通过比赛进入一线队。

  苏格兰《每日记录报》的文章介绍到,杜威度过了自己来到苏格兰以后的第一个考验。有300名球迷来到现场,观看杜威的第一次亮相,他们没有失望,杜威的表现出了自己的
水准,尽管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杜威因为头部的轻伤不得不离开球场。

  杜威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场比赛气氛,“再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以后,我想我会努力争取进入一线队。当时比赛结束前我离场是因为需要进行检查,结果我的头上不会有任何麻烦”。

  这场比赛中,杜威的每次触球都会得到当地很多热情球迷的掌声,这些都被坐在主看台上观战的斯特拉坎看在自己的眼里。此前,他曾表态自己唯一担心的是杜威的身体条件能否适应苏超极为激烈的争夺,但这名23岁的后卫证明自己完全有能力适应苏超联赛的要求。他几乎在每次高空球的争夺中都占据上风,此外还有好几次干净利落的铲断。

  这场比赛中,阿伯丁的唯一进球是在杜威离场接受治疗的时候射进的,随后杜威被替换下场,不过《每日记录报》形容道,很多苏格兰球迷来到杜威面前,希望能得到这名后卫的签名。

  很多球迷开始为杜威喝彩,他们也相信,这名来自中国的新星会在未来带给俱乐部更多的东西。

  杜威还接受了英国《联合通讯社》的采访,他认为,自己第一场比赛过得非常快乐,考虑到自己回到中国的一段时间训练不是很系统,因此还难以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不过我在这里经过几次训练后,感觉已经非常好,我希望能尽快进入一线队,如果教练肯选择我的话”。(颜敏)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