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柏林赫塔最后时刻收获强援 塞黑射手王处子秀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5:48 体坛周报
柏林赫塔最后时刻收获强援塞黑射手王处子秀破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张力、全宏清报道 作为上赛季塞黑联赛最佳射手,潘特利奇(Pantelic)从夏季转会窗关闭的最后时刻租借到柏林赫塔的那一刻起,肩上就已经承担起进球的压力。在9月11日对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潘特利奇首次亮相就打入1球,帮助球队3比0大胜。

  潘特利奇是一个胆大口气也大的人,小时候就梦想能当上黑社会头目,来到柏林后他又迫不及待地表示要力争第一次亮相就能进球。这样的言论让柏林媒体以及赫塔球迷感到
鼓舞,因为赫塔前锋不会进球几乎是全德国人都知道的事情了,从1997年至今俱乐部不停进行锋线尝试,潘特利奇已经是总经理小赫内斯引进的第22名前锋了。

  9号潘特利奇首发,和他搭档的是首次在

德甲进入主力阵容的18岁尼日利亚小将奥科隆科沃。赫塔第一个进球就和潘特利奇有关,第70分钟凯罗就是接到他传球后助攻弗里德里希的。第75分钟,潘特利奇又在右路狂奔半场后抽射远角得分。赛后主帅格茨赞扬说:“他渴望成功,是一位绝对的核心队员,这从他身体语言上看得很清楚。上赛季我们拥有强大的中场,现在我们终于拥有了一位杀手。”

  潘特利奇在转会大门关闭前才匆匆加盟赫塔,第一场比赛后,他首先要“把这个进球献给那些全力为他转会而努力的人”。来赫塔之前,他在10年时间里效力过9家俱乐部,其中包括格拉茨、塞尔塔、

巴黎圣日耳曼等国外劲旅。他上赛季作为贝尔格莱德红星的队长,在联赛中打入21球,赫塔为了租借他一年付出了25万欧元。

  如今潘特利奇非常喜欢在柏林的生活,西穆尼奇、尼科·科瓦奇和萨利霍维奇三名前南球员也会帮他融入球队。在生活上,他非常感激妻子蒂亚娜,因为她的出现,“我变得更加平静,也更善于从错误中吸取教训。”

  潘特利奇至今只代表国家队打过3场比赛,他不愿再去国家队,因为不想忍受坐板凳的煎熬。而本周四赫塔队去塞浦路斯参加联盟杯赛,潘特利奇只能留在柏林庆祝27岁生日,由于他已代表红星队参加了本赛季联盟杯资格赛,不能再代表赫塔出现在本赛季欧洲赛场。

  潘特利奇处子秀成功后,经理小赫内斯为俱乐部过去几年的招兵买马辩护:“过去我们成功地引进很多球员,否则不可能在6年之内有5年都打进了欧洲赛场。”然而对于引进如路易松、阿尔维斯、阿里·代伊或维赫尼亚雷克这样的败笔他只字不提。小赫内斯心里应当清楚,按赫塔过去的经验,新前锋首场进球并不意味着他在赫塔就能成功。在潘特利奇之前,有托姆、阿里·代伊、阿拉西奇、代斯勒和巴西人吉尔伯托等人首场进球,然而并非每个人都能站稳脚跟,阿拉西奇后来转会去了乙级的比勒费尔德,代伊在柏林失意了3年后去了阿联酋。曾为赫塔打入84球的退役射手普里茨在接受采访时,提醒潘特利继续努力、不要昙花一现。当然主帅格茨深信潘特利奇能成功,“我们对他的体育上和人品上都已好好观察过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潘特利奇相关网页共约26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