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预备队亮相另有深意 主帅思路暗示联赛仍得重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1:53 新浪体育
孙继海预备队亮相另有深意主帅思路暗示联赛仍得重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预备队的联赛中,曼城队1-1踢平了阿斯顿维拉队,中国球员孙继海出现在了预备队中,并踢了58分钟的时间。

  一般来说,只有竞争状态没达到主力要求的队员才会去参加预备队的赛事,因此今天孙继海有点意外的出现在预备队,表面上看起来是他距离主力阵容又远了一步。

  实际上,对于孙继海来说,今天出场的一个重要的原因是主帅皮尔斯希望保持孙继海的竞技状态。在曼城进入9月以来,孙继海只踢了18分钟的联赛,如果总是不能踢上比赛的话,皮尔斯担心孙继海难以保持必要的竞技状态。

  从出场的安排和时间来看,孙继海和奥努奥哈,福勒,西比尔斯基以及门将德福里格出现在了上场联赛的替补名单中。今天的预备队比赛中,除了福勒以外所有球员都首发出场,孙继海是四名队员中,唯一一名只踢了58分钟就被提早换下的,很明显,皮尔斯是不希望孙继海在预备队中消耗过多的体力。

  从安排上来看,预备队的时间被安排在英国时间星期二晚上,而本周的英超

曼城是在星期天下午16点的时间迎战
博尔顿
队,这当中有5天的休息时间,孙继海有很多时间可以恢复,即使这样,皮尔斯也嘱咐他只踢不到60分钟。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的预备队比赛中,队长迪斯丁和前锋福勒都出现在预备队里踢了60分钟,周末的联赛中,迪斯丁首发,福勒替补换下了瓦塞尔。从皮尔斯习惯的思路来看,孙继海周日的联赛中依然会有出场机会,也许出场时间比曼城德比还要多一些。(克劳迪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