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预备队-杜威处子秀险些头球立功 凯尔特人1-1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7:00 新浪体育
预备队-杜威处子秀险些头球立功凯尔特人1-1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苏格兰预备队的联赛中,凯尔特人预备队1-1战平阿伯丁预备队,中国后卫杜威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出场,第81分钟被替换下场,这是他第一次在苏格兰赛场公开亮相。

  虽然在考察期,杜威曾经代表凯尔特人队参加了一场预备队比赛,但那场比赛属于内部的交流性质,没有对外开放,所以这场比赛,是杜威第一次公开在苏格兰赛场亮相,他
也成为了这场比赛最引人关注的人物之一。

  这场比赛中,主帅斯特拉坎排出了4-4-2阵型,杜威和斯洛伐克后卫瓦尔加担任中后卫搭档,同样能胜任中卫的维尔格担任右后卫。瓦尔加在本赛季初还是主力,但由于欧冠和苏超第一轮的两场糟糕比赛被打入了冷宫,他是杜威的一个位置潜在对手。本场比赛,凯尔特人主帅斯特拉坎亲自来到现场观看比赛。

  比赛开始阶段,杜威稍微显得有点紧张,比赛开始后不久,他有一次开后场任意球被对方直接断下,随后杜威迅速上前补防,对方仓促下近距离将球射偏了。

  不过随后的比赛中,杜威的状态越来越好,第20分钟左右,他利用一次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头球射门,但这次有力的射门稍微偏出,杜威错过了处子秀得分的机会。

  上半场第24分钟,占据优势的凯尔特人队终于打破僵局,加迪内的射门得分让球队1-0取得领先。下半场凯尔特人队依然占据了优势,不过他们却错过了多次机会。

  第81分钟,杜威受伤在场边接受治疗,结果阿伯丁队趁凯尔特人队后卫线出现混乱的机会射进了追平比分的进球,麦克格里混乱中射门得分,阿伯丁队侥幸得到了一场平局。

  杜威在受伤后,处于保护他的想法,凯尔特人队将他换下,最终球队1-1和凯尔特人队战平,杜威也初步体验到了自己的第一场苏格兰处子秀,感受到了这里赛场的残酷。(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杜威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