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精彩破门堪比当年经典一击 铁再烧用了整整779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6:01 新浪体育
李铁精彩破门堪比当年经典一击铁再烧用了整整779天

昔日李铁一脚洞穿流浪者大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在本周三的英格兰足球预备队联赛中,李铁射进唯一的进球,帮助埃弗顿预备队1-0击败了纽卡斯尔联预备队,这是李铁本赛季以来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进球。

  李铁上一次进球是在什么时候呢?在2003年的7月26日,埃弗顿客场3-2击败格拉斯哥流浪者的友谊赛中,下半场第77分钟,李铁被替换出场,两分钟后,他的禁区前沿大力凌空抽射打破了流浪者队前多特蒙德德国门将克劳斯的十指关。

  李铁这次射门也是那场比赛中最精彩的进球之一,当时的评论员格里菲斯惊呼李铁的射门“what a finish!he scored a fabulous goal”。

  今天在预备队赛场上,李铁的进球是他来到英国以后的第二个,这个进球也是一次远射,也是让门将鞭长莫及的死角,对于李铁来说这是一个很理想的局面。

  在经过了779天的等待后,李铁终于走出了长期伤病带来的阴影,同时以一个精彩的进球,继续着自己重返一线队的梦想。他依然执着,依然在默默的为自己的英伦第二个春天而奋斗。(克劳迪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