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弗顿大将轮休李铁机遇临近 有望继孙继海后再写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21:37 新浪体育
埃弗顿大将轮休李铁机遇临近有望继孙继海后再写历史

李铁等待联盟杯机会到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埃弗顿队由于参加欧洲联盟杯的比赛,李铁将在本周二随同球队一起,准备前往罗马尼亚,备战和布加勒斯特迪纳莫队的比赛。

  在本赛季开始以来,李铁甚至没能进入任何一场英超比赛的参赛大名单,在两场欧洲冠军联赛中,李铁也仅仅是坐在替补席上,没有赢得哪怕一分钟的出场时间。李铁仅仅代表球队参加了几场预备队的比赛,表现上看,莫耶斯依然不放心让李铁立刻参加欧洲冠军联
赛。

  本周的联盟杯比赛中,李铁或许会得到了更好的机会,第一,联盟杯参赛报名的替补球员多于英超,这样李铁有很大的机会进入本队的替补名单中。第二,埃弗顿队连续征战后多名球员状态比较疲惫,主力中前卫卡希尔就是一个明显的例子,上赛季澳大利亚人成为球队的最佳射手,但今年这名“古迪逊公园的兰帕德”失去了状态,由于他飞越万里参加了澳大利亚国家队的比赛,莫耶斯已经考虑让卡希尔休息一下。

  第三个相对有利的消息是,欧冠出局,英超中成绩一落千丈,英国《泰晤士报》披露莫耶斯开始把自己的眼光放低了,本赛季古迪逊公园是多年来投资最大的一次,但却在英超降级区徘徊,莫耶斯不得不考虑生存的问题,对于类似联盟杯这样的赛事,也许他不会给予过多的关注。

  布加勒斯特迪纳莫绝非弱旅,他们赢得17次

罗马尼亚冠军,现在埃弗顿队并没有把握淘汰他们。即使埃弗顿队过关,他们要打一个更加漫长的小组赛,以埃弗顿现有的人员状况,他们没有本钱在双线作战中取得成功。

  种种迹象显示,埃弗顿队未必会全力猛拼联盟杯,对于位置比较边缘的李铁来说,这却是一次在正式比赛中证明自己的不错的机会。如果能在欧洲比赛中出场的话,李铁将成为贾秀全,孙继海之后,第三个征战联盟杯的中国球员。(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李铁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