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欧冠前遭遇美人计 性感小姐自曝欲勾引卡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5:34 新浪体育
拜仁欧冠前遭遇美人计性感小姐自曝欲勾引卡恩(图)

卡恩和女友维蕾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拜仁欧冠前遭遇美人计性感小姐自曝欲勾引卡恩(图)

要勾引卡恩的奥地利美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新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将开始拉开大幕,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队将做客维也纳挑战奥地利维也纳快速队。德甲联赛中拜仁一路连胜,他们明显占据优势,不过快速队也有办法弥补差距,看起来他们会动用美人计的方式来动摇拜仁。

  根据计划,拜仁慕尼黑队将在13日抵达奥地利,不过,一名美女已经在那里等待着德国战队,一位名叫埃尔莎的22岁美女,将担负起削弱拜仁保护维也纳的责任。

  德国《图片报》形容道,虽然埃尔莎也长着迷人的长发,但她并没有卡恩的女友,24岁的维蕾娜那样美丽,不过同样也是很有人气的大美人。她在机场拿起条幅欢迎卡恩的到来,“阻止我的球吧,而不是快速队”。

  为什么单独要选择卡恩呢?也许是为了在冠军联赛以前故意用美人计来影响卡恩的状态,从而削弱

拜仁慕尼黑?原来,埃尔莎此前在接受奥地利一个成人电台节目的采访时表示,自己要利用秘密武器来帮助快速队。

  目前学习戏剧和科学的埃尔莎认为,在拜仁阵中卡恩“非常强壮,很冷酷而且很有男人味道,不过我宁愿他扑住我的球而不是快速队的。我是他喜欢的那种类型,我会尽自己的一切努力来引诱他。现在我还没有朋友,我希望帮助快速队,甚至奥地利足球”。

  《图片报》记者吕内尔认为,要想击败拜仁慕尼黑,也许只靠美人计是不够的,毕竟拜仁现在拥有状态如日中天的前锋马凯,如何看住这名枪法神准的射手,也许才是最值得研究的。(船长岩)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卡恩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