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特拉坎称赞杜威表现优异 今晚迈出苏超征途第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2:51 新浪体育
斯特拉坎称赞杜威表现优异今晚迈出苏超征途第一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抵达格拉斯哥以后,杜威只是跟随球队简单训练了一下,没有进入正式的比赛大名单,仅仅在主场和球迷们进行了简单的见面活动。

  而根据主帅斯特拉坎的安排,杜威在苏超的征途将从本周正式开始,他准备首先安排杜威参加一场预备队的比赛,同时他认为,杜威的到来将会让凯尔特人队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起来。

  凯尔特人队官方网站的文章介绍到,自从抵达这里以来,杜威的训练表现以及状态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前他曾在考察期参加了一场内部友谊赛,主帅斯特拉坎现场考察并认定,杜威具有在苏超发展的潜力。

  斯特拉坎在接受俱乐部官方网站的采访时认为,新加盟球队的杜威有机会在凯尔特人队一线队竞争自己的位置。随着萨顿,维尔格,阿加特以及皮尔森的相继复出,凯尔特人队内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斯特拉坎表示,“现在这些球员都在努力争取赢得机会,这里边也包括了杜威,在他回来以后,训练中杜威的表现是非常优异的。”斯特拉坎指出,对于杜威等一些竞争主力的球员来说,其实机会就在他们脚边。除非他们能连续证明得到球队想要的结果,否则没有人可以保证他们的位置。

  对于杜威来说,征服斯特拉坎的旅程也许将从今晚开始,今晚凯尔特人预备队将与阿伯丁预备队进行一场预备队联赛,杜威已经被确定参加这场比赛。

  目前凯尔特人队防线相对还是比较稳固的,近来对弱旅的成绩不错,也让主帅斯特拉坎的主帅位置逐渐稳固了下来。杜威本人曾表示,自己接受参加预备队的现状,不过当务之急是尽快恢复状态,争取首先进入18人比赛名单。而这场预备队比赛,是打动主帅斯特拉坎的第一步。(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杜威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