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第5轮“最佳魔咒”失效: 继海恩师再演神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9:26 新浪体育
英超第5轮“最佳魔咒”失效:继海恩师再演神奇(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一直以来,英超都有一个奇怪的“魔咒”,上月当选最佳的教练和球员,他们所在的球队都会在这之后暂别胜利。因此虽然当月最佳算是个荣誉,但是钟爱这个奖项的人却并不多。不过新赛季开始后,这个魔咒已经失去魔力了。

  皮尔斯(曼城)

  在8月的英超联赛中,皮尔斯率领曼城队三胜一平,排名仅次于切尔西,他也因此被评为英超8月的最佳教练。这是皮尔斯第二次赢得当月最佳教练的称号,今年3月他接替凯文-基冈担任了曼城队主帅,他曾赢得今年4月的英超最佳教练称号。 长久以来英超中一直流传着有关最佳的“魔咒”,凡获得上月最佳教练者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遭遇霉运。此前查尔顿的库比什利在获奖后跌入了不可思议的连败深渊;莫耶斯则一路下滑,直至丢掉了联盟杯的参赛席位;至于可怜的罗德,甚至干脆染上怪病退出一线,眼睁睁的看着西汉姆坠入降级的苦海。其中也包括多位名帅,温格在主场难奈朴茨茅斯、拉涅利窝囊的输掉伦敦德比,老罗布森更是0比5遭到切尔西血洗。 但皮尔斯率领曼城1比1战平曼联,并险些在比赛最后时刻取胜。这样英超魔咒本赛季首度遭破解。

  本特(查尔顿)

  当选英超8月最佳球员的本特在本轮联赛中也有不俗的发挥,他为查尔顿攻入惟一进球,帮助球队4战全胜,积分紧紧咬住切尔西。查尔顿也成为新赛季联赛开始后最大的黑马。

  (斯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曼城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