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第5轮最滑稽失球:纽卡斯尔铁闸成“小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8:57 新浪体育
英超第5轮最滑稽失球:纽卡斯尔铁闸成“小丑”(图)

纽卡斯尔门前人仰马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纽卡斯尔主场对阵富勒姆,第13分钟,19岁小将泰 勒在禁区右侧回传球失误,拉津斯基喝博阿莫特传 球给麦克布莱德,美国前锋在门前轻松破门。说到“轻松”破门,中间还有一个故事,就是纽卡斯尔 后卫布姆松在门前表演的一连串精彩、滑稽但没有 一点防守作用的动作,媒体形容为“原地劈叉、仰卧、俯卧,最后摆出一个蛤蟆功的姿势,也没能阻挡麦克布莱德最终轻松打空门得手。”

  顺便再提一下这个法国后卫的前科,上轮对阵纽卡 斯尔,还是布姆松,在本方后场处理球犹豫不决, 被身后数米的鲁尼强行抢断,破门得分,红魔兴高采烈,因为这粒“无中生有”的进球绝不是靠鲁尼 一人就能完成的。昔日从苏超豪门流浪者挖了的铁闸,如今在英超屡出洋相,买来欧文又怎样?后卫线根本不设防!

  (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纽卡斯尔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