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里克森绯闻女友大展性感 白色比基尼俏佳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8:51 新浪体育
埃里克森绯闻女友大展性感白色比基尼俏佳丽(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的绯闻女友、前英足总女秘书法瑞娅-阿拉姆此前起诉她在英足总工作期间遭受到了性骚扰而且还被无故解雇的官司日前做出宣判,法瑞娅被仲裁法庭判决败诉。虽然这个结果令法瑞娅感到失望,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她的好心情,这个漂亮的混血美女昨天与女伴一起来到地中海海边乘游艇兜风,其间一直以一身性感的白色比基尼亮相,将她凹凸有致的身材显露无疑。

  法瑞娅在诉状中表示,她是被迫离开英足总的,这个与前英足总首席执行官马克-帕利奥斯上过床后来又与埃里克森打得火热的女人说,当时埃里克森主动勾引她,两人还谈婚论嫁,但当他们的私情被曝光之后,埃里克森却矢口否认,这让她感到非常失望,所以这一次她把埃里克森和帕利奥斯一起告上了法庭。虽然在官司中败下阵来,但看法瑞娅目前的神色和脸上的笑容就知道,她已经把与埃里克森和英足总的纠葛抛到了脑后。照片显示,她手里不时地端着香槟酒杯,而且还热情地给女伴身上擦防晒油,后来不知接到什么人的电话,法瑞娅一边看着手机一边笑个不停。

  难怪此前有消息称,埃里克森又想和法瑞娅旧情重燃,这个

性感肉弹的确是不一般,比起埃里克森的正牌女友、骨瘦如柴的南希来说,法瑞娅要性感得多,肌肤虽不像纯种的欧洲女人那般白皙但也更具韵味,再加上一头颇具东方美女气质的黑色长发,这个女人的魅力的确令人无法抗拒。

  法瑞娅说:“法庭的判决不会让我伤心,我已经心情平静了,这件事就算过去了。”她这时还不忘调侃埃里克森:“他最近带领英格兰队的成绩也太糟糕了,我都为他感到难过。”

  今年39岁的法瑞娅这次乘坐的豪华游艇价值100万英镑,是她的一个电视圈明星好友的,与法瑞娅一起度假的包括一些影星,她与她们打得火热,看来关系已经十分亲密。一个朋友说:“法瑞娅这次去度假就是为了放松自己,忘掉与埃里克森之间的所有不快,过去的12个月对她而言非常难过,她感受到了太多的压力,也流了很多眼泪,但现在她已经迫不急待地想开始新的生活了。”

  与此同时,埃里克森现在也是四面楚歌,一方面法瑞娅决心和他一刀两断,另一方面南希也是不时向他发难,拿他的绯闻说事,搞得埃里克森情绪不佳,再加上英格兰队在与北爱尔兰队的世界杯

预选赛中意外失利,埃里克森就象是个过街老鼠一般灰头土脸。与法瑞娅如今气定神闲享受阳光海滩相比,埃里克森也应该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偷鸡不成反蚀米”的感觉了吧。

  (苗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