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大对手有望得到新合同 杜威面对与新星长期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22:25 新浪体育
最大对手有望得到新合同杜威面对与新星长期竞争

麦克马努斯将和杜威长期竞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杜威来到凯尔特人队主场,与球迷见面并签名,从此杜威开始了征战苏超的生涯。不过,要想从几名现有的主力中尽快杀出一条血路却不是那么的容易的。

  在杜威来这里接受凯尔特人队考察的时候,当时凯尔特人队处于后卫很混乱的时候,当时新主帅斯特拉坎正在磨合球队,新的4-4-2阵型让凯尔特人队当时不适应,所以才有了了欧冠客场的0-5惨败,以及联赛中4-4平马瑟维尔。

  不过,斯特拉坎破格提拔了年轻后卫麦克马努斯,他和几内亚后卫巴尔德组成的防线,仅仅在输给流浪者的比赛中丢球,面对一般中小球队的时候,凯尔特人队基本上都能保持防线的稳定,这种情况下,巴尔德和麦克马努斯很可能成为稳定组合。

  巴尔德在赛季开始阶段,由于朝秦暮楚的希望投奔其他球队的举动曾遭到了质疑,不过现在他表态愿意留队,只是28000英镑的周薪让球队难接受。另外一个主力后卫麦克马努斯则有可能得到俱乐部的新合同。

  麦克马努斯近来在一次采访中提到,自己本来希望在夏天离开球队,前任主帅奥尼尔曾告诉他,要在其他球队寻找主力位置的机会。不过如今斯特拉坎对这名上赛季的第五中卫格外信任。

  麦克马努斯已经表示,“本赛季结束后的我的合同将会到期,现在我很满意自己的状态,不过对于是否续约的时候,我想现在还没有到考虑的时候”。

  从离队边缘到重新得到球队的信任,如今麦克马努斯已经成为凯尔特人中后卫位置上的主要选择。杜威要想杀进主力阵容,在未来和他的竞争将是一个长期的过程。(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杜威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