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德比首次上演中韩对抗 孙继海朴智星不分高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2:56 新浪体育
曼城德比首次上演中韩对抗孙继海朴智星不分高下

朴智星今天被封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这是历史上第144次曼城德比,但却是第一次双方阵中各有一名亚洲球员,上演一次小型的亚洲德比,中国球员孙继海和韩国球员朴智星分别代表曼城和曼联登场表演。最终正如两队1-1一样,孙继海和朴智星的交锋也以平局告终。

  说起两人的地位,朴智星得到了更多的关注,韩国人转会曼联以后,一直是媒体的关注焦点,他多次代表曼联队首发。在8月的比赛中,朴智星利用他拼抢积极,速度快,跑动
范围很大的特点,一度让曼联的进攻重新显现了活力。

  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看起来曼城主帅皮尔斯就如何防守朴智星也作出了精确的部署,曼城左后卫萨切尔在边路很好的遏制了朴智星的突破,韩国人虽然也非常努力,但两次很好的射门机会都失去了准星。赛后评分中,《曼城晚报》给朴智星评了6分,给萨切尔评了7分,这足以说明两名对球队的贡献程度。

  下半场孙继海直到第71分钟才替换米尔斯出场,而朴智星在第81分钟被吉格斯换下,两人共同在球场上的时间还没有超过9分钟,而且两人之间没有碰面的机会,孙继海一直扼守右路,朴智星则在另外一侧活动。

  赛后评分,朴智星得到了6分,孙继海由于出场时间太短(少于30分钟)没有获得评分,不过从整体上看,孙继海难以获得比朴智星更高的分数。这次两人之间的亚洲德比,看起来不分高下。

  从两人目前的情况来看,朴智星无论是身价,知名度,球队地位都要强于孙继海,虽然他的表现并没有让所有人信服,但朴智星需要的是某一场比赛的大爆发,需要一场比赛打出威风,平息有关自己的争议。

  对于孙继海来说,他同样在等待着机会,现在主帅皮尔斯一直把孙继海看作万金油使,不过目前看来,孙继海的状态在逐渐恢复,他总是能不错的完成主帅安排自己的任务,孙继海现在则在静静的等待着,等待自己坐稳主力的一个时机。(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孙继海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