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超主帅坚信杜威能成功 道出对铁卫仅有唯一担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20:10 新浪体育
苏超主帅坚信杜威能成功道出对铁卫仅有唯一担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苏超主帅坚信杜威能成功道出对铁卫仅有唯一担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中国球员杜威在转会截至以前正式加盟了苏超凯尔特人队,当时由于杜威行程仓促,因此他没能和球队的主帅斯特拉坎见面。本周杜威将正式上路开始闯荡欧洲足坛,对于他在球队的前景,斯特拉坎认为一旦杜威能克服身体上的问题的话,很有希望在苏超取得成功。

  在接受俱乐部官方杂志《凯尔特人视点》的采访时,斯特拉坎强调,杜威如果希望
自己能在苏超取得成功的话,必须要长的更加强壮一些。此前杜威在考察期表现很不错,成功打动了斯特拉坎,双方签约四年,但前四个月是一个重要的考察期。

  斯特拉坎承认,目前他比较担心杜威的身体状况能否成功的适应苏格兰足球联赛,“这是我目前唯一担心的事情,他如何才能适应这里联赛近乎疯狂的节奏,以及面对极其激烈的身体冲撞”。

  “杜威绝对不是一个懦夫,但我想他要体验的足球风格毕竟和他在中国习惯的完全不同。不过,一旦杜威能成功的适应这里的足球风格,我想我们阵容中会有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在这里每天的训练都会得到提高,因为我们球队中会有几名球员,他们绝对不会对新来的球员客气。”

  “对于所有的人来说,杜威的到来是一个很好的消息,现在就看这个小伙子能否适应激烈的位置竞争了”。

  对于斯特拉坎的表态,杜威也很快进行了回答,在接受俱乐部官方杂志《凯尔特人视点》节目的采访时,杜威表示,自己现在正在努力攻克语言难关,“我认为我可以很快的适应,用不了多久我一定能出现在球队的一线队中。当然,在开始的阶段会比较困难,因为我无法很流畅的和队友进行交流”。

  不过,杜威认为自己会成功的跨越这个障碍,“交流的障碍更多的是在日常的生活当中,在比赛中这不会是很大的麻烦,我相信自己在足球比赛中的那种感觉。上次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所有的人对我非常热情,一旦给我更多的时间,我确信我可以在这个城市,在这个球队度过很美好的一段时光”。(克劳迪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