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热衷实况足球:踢五星难度 球队里能赢我的不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22:58 新浪体育
杜威热衷实况足球:踢五星难度球队里能赢我的不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正式前往欧洲,准备代表凯尔特人队征战联赛以前,杜威来到新浪网与网友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聊天活动,在这次聊天中,经常光临“极度威风”等实况论坛的杜威还很有兴趣的提到了,自己非常喜欢《实况足球》这款游戏。

  对于球员来说,有时候无聊的业余时间打发起来很难,杜威表示,自己平常非常喜欢玩实况足球这款游戏,因为它比较贴近现实。在游戏难度中,杜威表示自己能打倒五星难
度,“因为跟电脑对打还比较容易一些,真正找个高手打倒比较有意思的”。

  是不是足球踢的好的人《实况足球》也会踢的不错?杜威认为,这两者之间还是有一定关系的,因为足球踢的好的人,对于比赛的安排,战术选择,阵容打法都会有自己的看法。

  在选择球队方面,杜威表示,自己在国家队中喜欢用的球队是巴西队,“但他们实在太强了,所以我有时候会选择一些中游球队”,而在俱乐部方面,自己选择的是AC米兰队。“因为90年代AC米兰影响了一代热爱足球的人,作为我来说也非常喜欢AC米兰”。

  杜威在

申花队中不缺乏和他在游戏上“志同道合”的玩友,但“和我水平差不多的有几个人打得也不错,一队没有人能打过我,二队倒是有几个小孩打得非常不错”。

  相关链接:杜威:希望欧冠能碰AC米兰 世界杯看好德国夺冠

  杜威道出征战苏超最大优势 自信有实力迎接更大挑战

  杜威聊天实录:苏超之路多险阻 罗纳尔多最难对付

  视频-杜威做客新浪嘉宾聊天 展望苏超前景充满自信

  (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杜威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