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三条线评估报告 孙继海定位潜力股将再斗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7:59 新浪体育
曼城三条线评估报告孙继海定位潜力股将再斗曼联

孙继海有望出战德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在最后的转会日截至后,曼城队未能得到自己想要的边前卫,无论是马尔布兰克还是吉安纳科普洛斯都没能进入皮尔斯的队伍。曼城夏季失去了赖特-菲利普斯,但得到了安迪-科尔和瓦塞尔,更重要的是球队依靠这笔钱弥补了巨额债务。

  根据球队现在的阵容情况,《曼城晚报》记者保罗-亨特专门进行了评估,对于三条线四个位置进行了评分,孙继海虽然在进来的比赛中表现的越来越出色,但依然没有被选进
绝对主力的名单当中。

  

曼城的后卫线中,目前有10名后卫,分别是迪斯丁,邓恩,米尔斯,萨切尔,奥努奥哈,孙继海,史蒂芬-乔丹,索梅尔,比绍夫和里查兹。文章将后卫线列成了本队的强大环节。“邓恩和迪斯丁是英超最好的中卫组合之一,无论是左脚还是右脚,速度还是力量都非常全面。”

  亨特认为,曼城的边路防守还存在一定的变数,皮尔斯正在努力筛选出最好的人选,其中在右后卫这个位置上,米尔斯的位置已经遭遇了来自孙继海的严重威胁。

  曼城的门将位置被评了最高的9分,詹姆斯在俱乐部发挥稳健,还有德福里格这样的国脚级替补。前卫线仅被评了7分,曼城的首发阵容不错,但缺乏板凳深度,

巴顿或雷纳中的一人缺阵将大大影响实力。左路的穆桑帕表现无法让人信服。曼城的锋线被评了8分,如果福勒能恢复状态的话,他的创造力依然对球队很有帮助。

  虽然在上一轮比赛中替换米尔斯担任右后卫,不过在英国记者看来,孙继海还未必能完全成为球队的主力。下周的曼城的德比中,一般来说教练不会在这样级别的比赛中突然换人。中国太阳要想首发,就必须在训练中拿出最好的状态,赢得米尔斯的信任。(克劳迪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