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传鲁尼女友已怀孕8周 海边激情度假造子成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12:41 新浪体育
媒体传鲁尼女友已怀孕8周海边激情度假造子成功(图)

两人度假期间发生了什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两个月前,英格兰金童鲁尼和未婚妻科琳双双到风光怡人的巴巴多斯岛度假,当时正值一个赛季的结束,鲁尼的心情自然非常放松,科琳就更不用说了,她简直把这次度假当成了一次比基尼泳装展示会,整个行程不过十天,她却换了4、5件漂亮的泳装,而且每一件都非常漂亮抢眼。据称科琳为了这次海边度假可是花费不菲,每件泳装都是售价上千英镑的限量版,所以把科琳并不出众的身材也衬托得非常醒目。

  当时人们以为科琳不过是想借机炫耀一下,但今天最新消息称,就是在那次度假中,科琳怀上了鲁尼的骨血,原来科琳打扮得那么花枝招展完全是有“预谋”的,如果不是那一件件的比基尼,鲁尼怎么可能难以自持非要和科琳来个雨水之欢,而且这一番努力竟然就真的“有所收获”呢?

  英国媒体曝料说,科琳现在已经怀孕8个星期,掐指算来两人造子的时间就是6月底度假时那段美妙的时光。其实科琳和鲁尼与巴巴多斯岛还真是很有缘份,2004年夏天欧洲杯结束之后,这对金童玉女就首次去了那里享受二人世界,当时在欧洲杯上脚部受伤的鲁尼还绑着绷带,上游艇兜风时都必须由科琳搀扶着,那几天的时间也让这对青梅竹马的恋人更懂得了什么叫相互依靠,于是这次在相同的地点酝酿他们爱情的结晶也就是再合适不过的事情了。

  对于科琳的怀孕,据称19岁的鲁尼“非常开心,兴奋之极”。两人的婚期被定在明年,加上小宝宝出世更是双喜临门。再说,这两天好几个英格兰球星都当上了爸爸或是准备当爸爸,包括切尔西的兰帕德几天前有了一个女儿,欧文的未婚妻也怀上了两人的第二个孩子,就连已经有了三个儿子的辣妹和小贝据称还想再生一个千金呢,在球场上一向不服输的鲁尼怎么可能在球场外输给自己的前辈呢?现在最大的悬念是,科琳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这个小宝宝是否象鲁尼一样体格健壮将来也成为体育明星呢?(苗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3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