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第4轮“弃将”集体发飙:九颗痛苦的心愤怒跳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0:16 新浪体育
英超第4轮“弃将”集体发飙:九颗痛苦的心愤怒跳动

巴罗什打响第一枪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英超第4轮“弃将”集体发飙:九颗痛苦的心愤怒跳动

伯明翰“弃将天堂”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俗话说: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弃将”这个词在多数情况下带有贬义色彩。尤其是那些离开豪门下嫁平民球队的球员,在心里上总会留下一些阴影。以往,他们总要经过一段调整时间才能融入新的团队,但或许是时代不同了,如今的“弃将”大有“换个山头当霸王”的雄心壮志。而且,在豪门球队屡坐板凳的经历也时刻提醒着他们,不能放过任何机会。这种积极的心态再加上一点巧合,就制造了本轮英超最抢眼的一个现象:弃将发飙。

  刚刚完成转会手续的捷克前锋巴罗什在维拉处子秀上便为新东家攻入致胜球,大有向

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示威的意思。另一位也曾经在利物浦效力的前锋赫斯基同样表现优异,他的两个头球破门帮助伯明翰客场全取三分。租借离开卫冕冠军切尔西的中场大将雅罗西克也不甘示弱,不仅攻入一个头球,而且全场跑动积极,防守勇猛,在切尔西憋了大半年之后,他终于在伯明翰得到了展示自己的机会。还有安迪-科尔,这位
曼联
三冠王时期的英雄也找到了昔日一锤定音的感觉,他的进球帮助
曼城
反败为胜。

  本轮第二次上演梅开二度的霍斯菲尔德(西布朗)过去曾在伯明翰效力,赛前他真诚地向老队友表达怀念之情,但在赛场上,32岁的他毫不顾念旧情,在一帮老友面前横冲直撞独中两元,险些掀翻老东家。富勒姆的美国前锋麦克布莱德洞穿的同样是旧主的大门,埃弗顿被昔日大将无情破门后,新赛季5场正式比赛(包括欧冠资格赛)已经输了4场,上赛季第4名的辉煌一去不返。

  昔日在阿森纳和利物浦效力的两名中场球员彭南特墨菲虽然没有进球,但都奉献了单场2次助攻,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后者,俨然成为查尔顿的攻防核心。还有前利物浦后卫、现效力于维冈竞技的亨库茨表现也不错,他和德杰乌一道撑起了升班马的防线。(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