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第4轮最倒霉的人:三对难兄难弟令人同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0:00 新浪体育
英超第4轮最倒霉的人:三对难兄难弟令人同情(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英超第4轮最倒霉的人:三对难兄难弟令人同情(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加里-内维尔和菲尔-内维尔,这对近10年一直活跃在曼联和英格兰国家队里的亲兄弟如今又一起坠入了低谷。哥哥在周中的欧冠资格赛中受伤,将长达一个月无缘赛场。分开不久的弟弟不仅在欧洲赛场吃了败仗,还在周末的联赛中染红下场,最终埃弗顿客场再败,上赛季最大黑马如今成了人见人欺的对象。

  还有另外两对,虽然不是兄弟,但是关系也非同一般。效力于纽卡斯尔的左右两个边前卫埃姆雷和代尔本轮双双伤愈复出,又先后在上半场比赛中再度受伤,双双饮恨离场。十余天之前一同在国家队效力的曼城守门员詹姆斯和切尔西右后卫格伦-约翰逊在同一天、同一时刻听到了令他们同样失望的消息,在英格兰国家队最新公布的名单中,两人双双落选。原因很好理解,他俩在英格兰惨败丹麦的比赛中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虽然詹姆斯一直表示希望埃里克森再给他一个机会,穆里尼奥也公开推荐约翰逊再入国家队,然而惨败后的埃里克森必须做出改变,詹姆斯和格伦-约翰逊成了瑞典人手术刀下的牺牲品。(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