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尔斯揭密为何换继海 道出"中国太阳"带来哪些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5:06 新浪体育
皮尔斯揭密为何换继海道出"中国太阳"带来哪些不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曼城队已经成了英超联赛中吸引人的球队,他们在8月中成绩三胜一平,看起来切尔西队的主帅穆里尼奥和曼城主帅皮尔斯之间将产生英超联赛的八月最佳教练。

  皮尔斯的用兵也的确与众不同,第一个主场比赛,他没有安排替补门将,今天的比赛中,他在半场休息的时候就用孙继海换下了上半场担任右后卫的米尔斯,对于这个决定,皮尔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进行了解释。

  “我认为孙继海能给我们在前场带来更多的机会和变化,因为我们的对手把主要力量用来在后场进行防守,孙继海出场后可以更多的前插机会,并制造更多的传中机会。我要说的是,米尔斯今天的比赛斗志让我很满意,我换人不是针对某个人,而是为了帮助球队赢得胜利”。

  皮尔斯的换人的确也是有道理的,孙继海下半场出场后,有三次很有威胁的传中,米尔斯只有两次,其中一次毫无威胁的直接出界。

曼城反超的一球,就是孙继海在右路传给了辛克莱尔,后者传中后安迪-科尔转身射门得分。

  在赛后评分中,孙继海赢得全队最高的8分,米尔斯仅仅赢得全队最低的5分。这说明皮尔斯换上孙继海是扭转全局的一个颇为成功的举措。

  皮尔斯还盛赞了本队的表现,“普茨茅斯今天给我们制造了很多的困难,他们很难被击败。今天的胜利很让人激动,不过最重要的是我们保持了我们的球队精神,以及良好的状态和球队的个人表现”。(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1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