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表现全面压倒对手将获首发 孙继海赢新赛季最大转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3:10 新浪体育
表现全面压倒对手将获首发孙继海赢新赛季最大转机

米尔斯“自毁前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阿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主场2-1击败了普茨茅斯队。对于中国球员孙继海来说,这场比赛有可能成为他在这个赛季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

  今天的比赛中,曼城主帅皮尔斯只作出了一次战术调整,孙继海在半场休息的时候,换下了曼城队主力右后卫米尔斯,这是否意味着,孙继海将从此顶替米尔斯,从右后卫的位置上赢得突破?

  事实上,米尔斯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也坚决执行了皮尔斯要求的坚持进攻拿下对手的思路,今天曼城的两个边后卫都大胆的压上,给对手制造了很多麻烦。但曼城在右路的进攻中,基本上是辛克莱尔一个人包办,米尔斯上半场仅有两脚毫无威胁的传中。

  在防守上米尔斯今天也不人满意,对手罗伯特多次从他这边赢得传中机会,在技术精良的法国人面前,米尔斯转身笨重的弱点被充分体现。多亏身后的邓恩和门将詹姆斯活动区域很大,才保证了禁区内的控制。的确,今天米尔斯的表现与前几场相比下降了一些。

  孙继海下半场出场以后,他在进攻中要更加积极一些,孙继海右路有四次传中,质量显然都超过了米尔斯,虽然没能形成直接射门,但绝对不象米尔斯那样直接把球传出界外,孙继海还赢得一次前场任意球,一次角球。

  皮尔斯赛前就制定了从边路撕开对手突破口的战术,传中能力更突出的孙继海出场后,这个战术执行的更加坚决。

曼城的两个进球,都是来自本队右路的传中在中路寻找机会。

  不过今天孙继海在防守中表现的不是很理想,尤其是在丢的那个球上,他进攻中传中被解围,对方快速反击打他的身后,造成了隐患。随后孙继海在边路卡位的时候卢阿卢阿倒地,虽然孙继海对这个判罚不满,但裁判坚持判了一个任意球,这个球后来造成了曼城的丢球。

  在下半场替换下了米尔斯,这是否意味着曼城的防线将改朝换代呢?上一场主帅皮尔斯用奥努奥哈中途换下了首发中后卫史蒂芬-乔丹,今天的比赛中奥努奥哈首发乔丹替补。如果这个“现象”继续管用的话,孙继海完全有机会下一场比赛中成为首发,米尔斯可能退到替补中。(克劳迪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