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切尔西擒热刺献怪异进球 达夫空中换脚两连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23:59 新浪体育
图文-切尔西擒热刺献怪异进球达夫空中换脚两连击

空中换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图文-切尔西擒热刺献怪异进球达夫空中换脚两连击

歪打正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22:00,英超第四轮全面打响。热刺与切尔西上演焦点战,同时也是伦敦德比。比赛开始后,热刺场面占优,但是前锋米多在一次跳起头球争抢中对切尔西左后卫德尔-奥尔诺肘击犯规,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德尔-奥尔诺随后接兰帕德角球甩头破门,半场结束,客队切尔西暂时以1-0领先。下半时达夫再入一球,最终,在这场引人关注的伦敦德比中,切尔西2-0战胜热刺。

  下半时达夫的进球有些奇异,在接到赖特-菲利普斯的传中后,他跃起在空中发力凌空抽射,按照他右脚触球的方位,皮球本该飞向热刺门将罗宾逊的右侧,但结果却从左边钻进了大门。这个球到底怎么进的,从慢镜头看,达夫在空中竟然有两次连续触球,他右脚凌空这一下本将球射向了远点,但皮球弹地后又碰到了他的左腿,改变方向后飞向了另一侧,结果这一下隐秘的“空中换脚”骗了罗宾逊,达夫歪打正着的一击取得了意外的效果。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3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