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比尼奥正式亮相皇马 新10号不怕小罗豪言创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0:33 新浪体育
罗比尼奥正式亮相皇马新10号不怕小罗豪言创历史

皇马的新10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26日13点30分(北京时间19点30分),在顺利通过体检后,皇马今夏签入的第四名新人罗比尼奥正式在伯纳乌球场亮相。他从主席弗洛伦蒂诺和荣誉主席迪斯蒂法诺手中接过了“10号”球衣,此前这个号码属于已经离队的菲戈。新闻发布会后,罗比尼奥身穿新队服在伯纳乌的草皮上为大约8000名球迷展示了桑巴脚法。

  巴西新星的浪潮正在席卷马德里,整个新闻发布会和亮相仪式的规格非常之高,很
容易令人想起2003年贝克汉姆首次亮相皇马的盛况。

  “今天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是伟大球员之一的罗比尼奥。”弗洛伦蒂诺的激动溢于言表,“他的加盟

皇马之路并不平坦。但我想他选择了一支完美的球队,一个完美的联赛,在这里他将有机会展示他的球技。罗比尼奥的皇马之路就此开始。”

  这样的大场面并没有令罗比尼奥感到任何不适,接下来是属于他的时间。“很高兴加盟皇马,它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传统,是球员的圣地。”罗比尼奥说道,“首先要感谢人们对我的盛情款待,能和那么多巴西国家队队友在一家球会踢球感觉棒极了。”

  “巴西足球很吸引人,很多巴西球员也在这里都取得了成功,对我来说同样如此。西班牙足球和巴西足球的风格很接近,希望这可以帮助我尽快融入比赛。”

  在被问到是否会在赛中大演“踩单车”时,罗比尼奥还不忘

幽默一把:“这样的场合下,我可不能说‘踩单车’的事。少表演那么两次,最重要的是帮助皇马重新成为一支冠军球队,赢得更多的冠军。”

  本周末,皇马将在联赛中迎来升班马卡迪斯。有消息说卢森博格有意将罗比尼奥的“处子秀”选定在这场比赛。而罗比尼奥本人显然已经等不及了:“这么多巴西球员在一起效力好极了。我现在已经准备好了,只要卢森博格下令,我随时可以上场。”

  同时盘球大师,

马德里记者自然免不了让罗比尼奥多谈谈对小罗的感觉。罗比听起来也没扫大家的兴:“小罗是我的朋友,他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不过他有他的风格,我也有我的。我希望能在皇马的历史上标记自己的名字。”话说的让马德里人暖洋洋的,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NAK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0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