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波破门赶走8个月噩梦 米堡杀手回归引发甜蜜烦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3:33 体坛周报
世界波破门赶走8个月噩梦米堡杀手回归引发甜蜜烦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燃一报道 米德尔斯堡客场对伯明翰比赛第45分钟,克德鲁掷出界外球,维杜卡禁区右侧停球转身摆脱防守队员后,小角度弧线球挂球门远角,2比0,这是维杜卡当场比赛的第2个进球,这场比赛他8个月来首次进球。

  维杜卡终于爆发,米德尔斯堡当地媒体也爆发了。“很久很久以来米堡前锋都没有像维杜卡在圣安德鲁斯这样高质量的表现了。如果是贝克汉姆进了那种球,媒体会讨论上几
个月。”维杜卡对此球的评价是:它是我最好的进球之一,但不是最好的。

  媒体的乐不可支可以理解。这是米德尔斯堡今年英超第2场客场胜利,也是上赛季碌碌无为的维杜卡在新赛季的首度爆发。巧合的是,维杜卡在过去4场有进球的比赛中都是梅开二度。去年9月,正是在对阵伯明翰的比赛中,他首次为新东家独中两元,5天后在联盟杯比赛中又是如法炮制。随后他陷入近3个月的进球荒,直到12月初对阵

曼城又打入2球。之后不久他便受伤缺席了后半个赛季,再无斩获。米德尔斯堡历史性的第7名和花费了球队450万镑的澳大利亚国脚没有太大关系。

  麦克拉伦在新赛季给了维杜卡充分信任,前2轮联赛让他替补出场,第3场给他首发。维杜卡在在久疏战阵后终于开和,他在赛后异常兴奋:“很高兴又回到了主力阵容,成为球队的一员,回到了球场上。在过去6个月里,我一直在努力回到球场。现在我希望可以避免伤病连续比赛,最糟的时候已经过去了。”

  麦克拉伦该头疼了,如何配置锋线人员将是他甜蜜的烦恼。一旦雅各布身体恢复,那么他将和维杜卡、哈塞尔巴因克争夺正印前锋的位置。750万镑的替补可不便宜,而夏天没卖出去的斯洛伐克国脚涅梅特和喀麦隆国脚若布也会尽力表现,而

意大利前锋马卡罗内周三比赛中替补出场,这是他2年来为米堡踢的首场比赛。

  状态正佳的维杜卡表示,他希望和哈塞尔巴因克搭档。“吉米是世界级前锋,我很享受在锋线上和他搭档。他可以为我减轻压力,因为你可以信任他。”同时他也不忘恭维新入队的雅各布。“主教练买进了雅各布,从上赛季我们伤病很多的情况来看,买人是很有必要的。如果有人受伤了,我们需要轮换,需要顶级球员。”雅各布上周末比赛中受伤,维杜卡仅仅与他在第1轮联赛中配合了几分钟。给他们更多时间,也许也能摩擦出火花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4,6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