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召唤惊吓意大利小姐 尤文教母挽留皮耶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9:06 新浪体育
安切洛蒂召唤惊吓意大利小姐尤文教母挽留皮耶罗(图)

2004年度意大利小姐大赛冠军克里斯蒂娜-恰波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8月24日都灵消息,上周六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公开表示,“米兰内洛训练场的大门,对皮耶罗一直敞开”。一时间意大利媒体爆炒斑马王子皮耶罗可能转会米兰。在这个关键时刻,新任尤文教母克里斯蒂娜-恰波托站了出来,“我最喜欢皮耶罗,阿莱克斯不能离开尤文!”

  一个不到20岁的美少女究竟有多大能量,胆敢说出这样的话?皮耶罗的新婚妻子索
妮娅还没发话呢……

  原来这位克里斯蒂娜-恰波托是2004年度意大利小姐大赛的冠军,在选美大赛获胜之后,恰波托即取代了美女莫兹,成为尤文图斯俱乐部的美女代言人。意大利足球俱乐部往往会请一些娱乐圈美女为俱乐部进行推广活动,被成为俱乐部教母。过去费里莉曾是罗马教母,国际米兰有科尔纳,拉齐奥有安娜-法尔奇,而克里斯蒂娜-恰波托是目前意甲豪门中最年轻最漂亮的“教母”。

  恰波托去年10月当选

意大利小姐之后曾在莫吉邀请下访问了
尤文图斯
训练营,当时她就大胆地表示,“我最喜欢皮耶罗!”而在2005年2月,皮耶罗还与恰波托一起拍摄了一个矿泉水电视广告片,尽管在这次工作中皮耶罗给恰波托留下了“敬业、可爱”的好印象,但是
美少女
恰波托不会再进一步,因为他知道皮耶罗有一位深爱了7年的未婚妻索妮娅。

克里斯蒂娜-恰波托公开表示希望皮耶罗留在尤文
克里斯蒂娜访问尤文

  这个夏天皮耶罗终于与索妮娅完婚,斑马王子也期待着新赛季赢得卡佩罗的信任重新回到主力阵容。但是良好的愿望往往难以实现,在尤文新赛季战术体系中,特雷泽盖和伊卜拉辛莫维奇依然是主力前锋,皮耶罗只能做替补。于是也就出现了安切洛蒂召唤斑马王子的言论。

  克里斯蒂娜-恰波托周一公开表示希望皮耶罗留在尤文,她也在号召尤文球迷发起挽留活动,至少这个赛季看起来皮耶罗还不会痛下决心告别阿尔皮,毕竟在人们的心目中,他仍然是斑马军团的象征。

  (萨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