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兰帕德空白支票迎千金 名模未婚妻分娩也奢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2:04 新浪体育
兰帕德空白支票迎千金名模未婚妻分娩也奢华(图)

太阳报截屏图:兰帕德与未婚妻埃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昨天晚上,切尔西中场灵魂兰帕德迎来了一个足球场外的喜讯,他的模特未婚妻埃伦在伦敦西区的一家豪华

医院里为他生下了他们的第一个小孩,而且母女平安,兰帕德本来就喜欢女孩,听说埃伦生了一个千金之后更是高兴得手舞足蹈,恨不能立刻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所有人。

  埃伦是通过剖腹产顺利分娩的,考虑到兰帕德在切尔西的高薪,所以埃伦这次生产
自然也是挑选了最好的医院和产房,这家医院就是此前辣妹维多利亚生前两个儿子布鲁克林和罗密欧时住的医院,看来兰帕德不仅在绿茵场上处处以前辈贝克汉姆为榜样,在生孩子时也不忘向小贝辣妹看齐。

  埃伦这次分娩堪称奢华之极,据称兰帕德事先已经将一张空白支票送到了医院,称无论花多少钱也要让埃伦享受到最好的服务。医院方面自然不敢有丝毫的怠慢,毕竟埃伦是首次分娩,他们为埃伦挑选了最好的主刀医生和助产士,而且还派了一位经验非常丰富的分娩顾问随时站在埃伦身边帮助她度过产前紧张和分娩痛苦的难关,为了确保孕妇和新生儿的安全,这些医护人员在埃伦进入产房后的24个小时都一直坚守岗位,其重视程度令人惊讶。

  另外,埃伦分娩用的产床也不同一般,它平时就是一般的病床,但埃伦将分娩时可以立即改成产床,这样她不用下床即可被推进产房,产房里事先还摆满了鲜花,当小宝宝出生时,所有医护人员都向埃伦表示祝贺,夸她是一个勇敢的妈妈。难怪事后埃伦自己都说,这次分娩比她想像得要舒服得多,她甚至很享受这个过程,尤其是当她看到女儿那一刻时简直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当然这一切的成本也是不菲,最终兰帕德为女儿的出生支付了15000英镑。

  巧合的是,昨天还是埃伦祖母93周岁的生日,为此她更是感到高兴,并说祖母可能很快就会来伦敦看望曾孙女。女儿的出生也意味着兰帕德不会错过明天与西布朗维奇队的联赛,此前有消息称,一向敬业的兰帕德为了不影响球队的比赛,特意安排了埃伦在昨天生产,但他却解释说,事实并非如此,他和埃伦就是想让女儿与埃伦的祖母同一天过生日。

  兰帕德和埃伦已经拍拖了几年,他们目前住在伦敦西区一栋价值840万英镑的

别墅里。上个月这位球星就表示了对即将当老爸的欣喜之情,他说:“孩子的出生将会改变我的生活,我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我将承担起家庭的责任,确保我的孩子过上幸福的生活,同时这也不会影响到我在球场上的表现。”(苗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4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