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嫖妓打女友罪过缠身 金童鲁尼跻身最不性感榜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1:28 新浪体育
嫖妓打女友罪过缠身金童鲁尼跻身最不性感榜单(图)

你觉得鲁尼性感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金童鲁尼自从在去年的欧洲杯上一战成名之后就被称为是英

国足坛最亮的一颗新星,他和青梅竹马的女友科琳的恋情也曾被无数球迷羡慕不已,但在无限风光的背后,鲁尼却是忧患不少。先是2年前他和一个将近50岁的“奶奶妓女”发生关系,然后又是今年年初被曝在夜总会里搧科琳耳光,而近日上述“老奶妓女”因为不堪媒体诽谤将要求法院为她讨说法,甚至不排除鲁尼出庭作证的可能性,在这样的背景下,金童在女性球迷的心中还能有什么好形象?在英国著名时尚杂志《Company》日前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中,鲁
尼的名字就上了十大最不性感男星的榜单,而且是列第四位。

  在这次的排名当中,列榜首的是英国三版女郎乔丹的歌星未婚夫皮特-安德雷、亚军是近年来娈童案缠身的美国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吸毒英国歌手皮特-多赫提也列第十位。惟一令鲁尼感到一丝安慰的可能就是,英国首相布莱尔这次也不幸“中魁”。

  当然,要说鲁尼长得一点儿也不性感,这对他也确实有点不公平,但与贝克汉姆这样的绿茵“万人迷”相比,鲁尼的确是还嫩了一点儿,不仅他的五官不够吸引人,而且身材也略显发福,在如今这个女性更注重男人身材的年代,如果一个男人身段不标准,其性感指数也会被打折扣。

  不过,分析人士称,造成鲁尼在女性当中缺少性魅力的主要原因还是他小小年纪就传出嫖妓丑闻,这在很多女性心中可能是不可原谅的过失。

  有趣的是,在日前另一项最差肌肤男星的排名当中,鲁尼更是得到了魁王的位置。鲁尼的皮肤虽然白晢,但可能是因为整天在足球场上曝晒的原因,不仅不象经常做

护肤的小贝和永贝里那般细嫩,而且脸上的体毛还特别重,看来,鲁尼得好好想一想今后如何改进自己的形象了,否则哪怕以后他的球技练得再高,如果失去女性球迷的关注对于一个球星而言那将是致命的。(苗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2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