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评英超本轮最感人镜头:红魔双煞一笑泯恩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23:04 新浪体育
新浪评英超本轮最感人镜头:红魔双煞一笑泯恩仇(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

曼联的亚洲之行中,最失意的两个人要属前锋范尼和中卫里奥-费迪南德。前者突发性“嗅觉失常”症让急于恢复门前感觉的荷兰人郁闷不已。而后者原本想利用随队“远足”的机会躲开本土球迷的炮轰,却发现曼联的影响力之大完全超出了自己的预计。在日本,红魔1比2输给鹿岛鹿角后,两个郁闷的人终于撞出了火花:比赛中毫无建树并多次与对手发生冲突的范尼只将怒气转而发泄到里奥头上,原因是几分钟前里奥没能给荷兰人做出一次正常的传递,两人随即爆发了激烈的争吵,其间伴有不少污言秽语。更加令人难堪的
是,天空电视台对冲突的整个过程向全英国进行了现场直播。

  郁闷的里奥还和随队出访的一些英国球迷发生口角,冲突中,里奥打出污辱性手语,当然,也被天空体育录了下来。最终曼联运用高压手段将这段录像“埋葬”,但范尼和里奥之间的冲突还是被远在千里之外的球迷们看见。梦剧场首演开始前,媒体曾说,里奥将面临四面楚歌。虽然他签下了续约合同,但是在前段时间里种种负面的消息让他失去了球迷的宠爱。

  然而,在胜利面前,一切都显得太渺小了。第66分钟,里奥后场断球,带球长途奔袭后分给边路的小小罗,葡萄牙人右路传中,里奥插上准备抢点攻门,感到巨大压力的维拉后卫梅尔博格情急之下草率用头球解围,结果皮球飞向后门柱,插上的范尼用脚尖轻轻一捅,为曼联攻入致胜进球。虽然破门的是范尼,但是这个进球从发起,策动,组织,到干扰对方防守球员,都是由里奥完成的,难怪范尼进球后紧紧抱住里奥的头,里奥也用同样兴奋的表情和队友一起庆祝。

  足球,有时候就是如此神奇,它能让人忘记仇怨,忘记是是非非,让心存隔阂的两人一笑泯恩仇。

  (黎璐)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6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