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石俊获得杨晨昔日幸运号码 旅欧起点高于"中国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03:44 新浪体育
石俊获得杨晨昔日幸运号码旅欧起点高于"中国杨"

上一个21号,杨晨曾开创旅欧辉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中国效力海外的球员中,有两名球员身穿21号,法兰克福时期的杨晨和刚刚来到瑞士年轻人队的石俊。杨晨在法兰克福期间留下了很多让球迷怀念的精彩瞬间和征战记录,而石俊的欧洲之旅,严格来说从今天才正式开始。

  在抵达瑞士以后,石俊很快就在俱乐部里拍摄了自己的标准照片,同时,年轻人俱乐部正式给了他21号

球衣

  在中国历来效力欧洲的海外球员中,只有旅德先锋杨晨曾经身穿了21号球衣,当年杨晨在法兰克福征战四载,始终身穿21号,在

德甲联赛中留下了中国球员在欧洲顶级联赛的进球记录(单赛季联赛8个进球),“中国杨”一度曾是德
国足
坛的知名人物。

  在效力法兰克福四载以后,杨晨转会圣保利队,不过他更换号码为9号以后,杨晨的表现却一落千丈,他回到国内效力深圳队以后改穿3号,再也没能返回国家队,细细想来,也只有21号的杨晨意味着一个时代。

  如今,石俊也得到了21号这个号码,当他得知自己和杨晨当年的号码相同时感到很幸运,并戏言希望自己也能有杨晨那样的运气。

  不过玩笑归玩笑,石俊认为,自己并不迷信号码,自己需要尽快调整好状态,并争取能尽快出场。

  杨晨昔日曾因为德语和生活的问题,多少让自己的前途受到了影响,石俊这方面则要更加正规一些,俱乐部帮助自己联系好了房子,同时也配套了比较好的生活环境。“就是有点远,我自己还没有车,看来往返训练场还得先蹭队友的车”。

  石俊介绍到,俱乐部给自己配备了一个德语学习班,类似语言学校一类,这将帮助自己的尽快掌握德语,从而更好的融合进当地环境,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两个21号,先后踏上了前往欧洲征战的历程,石俊在生活,环境个方面都要比刚到德国的杨晨要好一些,接下来,他需要在球场上证明自己,并为中国旅欧球员书写新的记录。(PIPPO)


  爱问(iAsk.com)
  石俊 相关网页约54,2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