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进球比红牌更抢眼 媒体赞前锋破门是硬道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5:13 新浪体育
董方卓进球比红牌更抢眼媒体赞前锋破门是硬道理

当地媒体截屏,董方卓出场(红衣左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二的一场热身赛中,安特卫普队客场3-2击败了贝切姆体育队,中国球员董方卓在这场比赛中为本队连续射进了两粒进球,但是下半场的红牌被罚下,让赛后他的行为产生了一些争议。

  赛后,在贝切姆体育的官方网站等系列的报道中,对董方卓的用词是比较恶劣的,尤其是对犯规那段,更是有不少描述,还提到安特卫普主帅范阿克尔批评董方卓的镜头。

  不过,安特卫普当地媒体上,阿克尔并没有对董方卓提出任何批评,他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肯定了球队这一阶段的表现,并展望了新赛季里本队升级所面临的一些主要对手的情况。

  安特卫普当地媒体也着重介绍了董方卓的两个进球,并称赞了他近来的状态。对于红牌报道的很少。此外,当地媒体披露安特卫普还及时联系了相关部门,希望在裁判报告中不要过分描述他的犯规,以免让董方卓在正式比赛中被停赛。毕竟,董方卓现在的进球感觉和状态是球队急需的。

  安特卫普队本周将在比利时杯中迎战白色明星队,这是球队本赛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近来安特卫普队安排几名有些轻伤的队员单独训练,董方卓和四名其他球员都进行了单独的康复训练,安特卫普队希望能在联赛开始前让董方卓恢复到最佳状态。(PIPPO)


  爱问(iAsk.com)
  董方卓 相关网页约1,2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