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伤病反铸造更刚强的李铁 莫耶斯亲临考察罕见祝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0:47 新浪体育
伤病反铸造更刚强的李铁莫耶斯亲临考察罕见祝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在今年夏天,李铁一直是埃弗顿队中比较特殊的一名球员,一方面他在积极努力的恢复比赛状态,一方面埃弗顿队队医一直很关注他的康复进展和身体情况,以避免出现今年年初那样的他再次受伤的情况。

  李铁:避免再度受伤

  李铁本人也格外小心,在今年夏天在泰国的热身赛中,李铁的跟腱受伤,随后埃弗顿队让李铁重新休息了一段时间,李铁随即失去了主力位置,伤病的拖累让他现在只能参加预备队的比赛。

  本周二埃弗顿预备队3-2击败

利物浦预备队,对于李铁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信号,不过同时,李铁也在比赛中非常注意保持自己的状态,“我已经有18个月没有参加正式的比赛了,从身体的角度上看,脚踝现在是我最薄弱的地方”。

  “不过,现在我的恢复情况已经越来越好了,自从夏季准备期以来,我已经参加了7场比赛,对于自己的进展我感到非常满意。在比赛中我已经很注意了,我在努力避免不必要的剧烈冲撞。当你没有完全康复的时候是最容易受伤的,因此我需要非常谨慎”。

  莫耶斯亲临现场考察

  本周和上周的两场预备队比赛,埃弗顿主帅莫耶斯都亲自来到现场观看李铁的比赛,莫耶斯一直非常关注李铁的康复情况,他希望李铁能尽快恢复到自己2002年刚到埃弗顿时候的状态。

  对于莫耶斯的到来,李铁也感到非常高兴,“每个人都很高兴主帅到来,包括我在内,在比赛结束后,他亲自来到更衣室里,这在平时并不多见,他告诉我们他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

  “主帅也表示,这个结果来得很是时候,因为整个俱乐部现在都需要得到一个很好的结果。我们一线队上周的两场比赛中都有很好的表现,但未能得到一个理想的结果,因此我们都希望周二的比赛结果对于埃弗顿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鼓舞”。

  埃弗顿队目前伤兵满营,后卫克罗德鲁普,奈史密斯,前卫卡斯利,西蒙-戴维斯,前锋比蒂都相继受伤,除了戴维斯以外,其他球员伤病都比较严重,看来本周埃弗顿队挑战

博尔顿队的英超比赛,李铁肯定会进入替补名单,而且这是他最接近英超赛场的机会。(克劳迪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