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嫖妓丑闻又掀巨浪 50岁妓女称咱们法庭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8:14 新浪体育
鲁尼嫖妓丑闻又掀巨浪50岁妓女称咱们法庭见(图)

鲁尼昔日出入廉价妓院证据曝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金童鲁尼在上周六的本赛季英超揭幕战中为

曼联队锦上添花帮助球队2比0客场战胜了老东家埃弗顿,这场比赛结束之后,鲁尼就在经纪人和未婚妻科琳的陪伴下乘坐一架包机飞往西班牙,为明年的德国世界杯拍摄一个广告,可就在鲁尼事业爱情双丰收春风得意之时,2年前曾经让他名誉扫地的嫖妓事件再次浮出水面,这一丑闻的女主角、今年已经50岁的“奶奶妓女”帕特里西娅-蒂尔尼日前以自己与鲁尼上过床就不断地遭到媒体诽谤为由要求法庭给个说法,而且这个妓女还说,她可能会请求法庭传唤鲁尼作为证人出庭

  想当初,鲁尼与这个老妓女发生关系一事差一点儿就让科琳离开鲁尼,鲁尼费尽了心思才说服科琳原谅了他,现在旧事重提,鲁尼怎能不烦恼?但听听帕特里西娅的解释,她也的确是实在没办法才这么做的。她说,自从自己的照片被登上了英国媒体之后,她就不敢再上街了,后来她不得不将头发染色来避免被人认出来,她的孙子孙女们在学校里更是受尽羞辱,整个全家都因为此事而被邻居辱骂甚至遭到殴打,她的生活完全被搅得一团糟。

  说实话,与帕特里西娅相比,鲁尼的麻烦的确不算什么,当初鲁尼仅仅表示自己还年轻,犯了一个愚蠢的错误,英国媒体也就象科琳一样原谅了她,但帕特里西娅却成了罪魁祸首,媒体对她的人身攻击一天都没有停止过,好象鲁尼嫖妓完全是她一个人的过错。在诉状中,帕特里西娅说,与鲁尼上床前,她刚刚在那家妓院工作了三个星期,而且正式的职务是兼职前台接待员,她从来都不是正式的卖淫女。

  帕特里西娅的律师也说:“媒体上对帕特里西娅的攻击严重影响了我的当事人及其家人的生活,她不得不靠抗抑郁药才能睡得着觉,而且这两年里几乎无法出门,简直就象被关进了监狱里一样。她从来没有象媒体上说的那样是个职业妓女,就在这件事情被曝光前两天,她一家人的生活还象在天堂里一样,她那时刚刚参加完自己儿子的婚礼。”

  上述律师说,如果这场官司由

利物浦高级法院授理,那么鲁尼有可能会被指定为证人出庭作证。这位律师说,这2年来多家英国媒体不停地重复报道帕特里西娅与鲁尼的事情,“每次看到这些报道,我的当事人就会痛哭流涕,她的生活根本无法恢复平静,这段时间就象生活在地狱里一样痛苦”。现在最大的疑问是,如果鲁尼真的出庭作证会是什么样子?金童岂不是会因为重新经历那段绯闻而情绪低落,那曼联新赛季刚树立起来的信心又要打折扣了。(苗军)


  爱问(iAsk.com)
  鲁尼 相关网页约1,2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