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齐达内三老归队让我兴奋 犹如飞人乔丹当年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5:18 新浪体育
亨利:齐达内三老归队让我兴奋犹如飞人乔丹当年复出

齐达内三老重返高卢兵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法国队将在友谊赛中迎战科特迪瓦队,这将是亨利六个月以后第一次参加法国队的比赛,他上一次代表法国队比赛还是在1-1平瑞典的比赛中。重返国家队的亨利在接受法国《队报》的专访时谈了自己对法国队的看法,他对齐达内归来的欢迎态度。

  对于齐达内,马克莱莱和图拉姆三老将归来一事,亨利表示,自己对老将的回归感到非常高兴,“所有人都很高兴,当然我也的确感到有些意外”,对于齐达内的归来,亨利
介绍到,双方已经有了一些交流,“我们谈了很多,最后一场比赛,网球鞋,很多东西”。

  对于老将的回归,亨利认为,他们的经验将帮助法国队变得更加稳定,同时保证了球队在技术上的发挥,其实法国队上赛季也完全有机会,比如在客场与以色列队的比赛中,如果不是特雷泽盖被罚下了的话,法国队完全可以赢得胜利。

  亨利认为,老将们如果能发挥出在俱乐部的水平的话,将对现在的法国队拥有巨大的帮助,比如马克莱莱,他现在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后腰人选。他们将带给法国队更加的自信,帮助球队在预选赛中后来居上。

  亨利分析到,法国队出线前景依然有机会,尤其是爱尔兰队在主场和以色列踢成了2-2以后,“如果爱尔兰赢得胜利的话,整个结局将完全不同,现在无疑法国队还有机会”。

  爱尔兰国家队的卡尔表示,即使三老回归法国队,爱尔兰队同样不会惧怕高卢雄鸡,对此亨利表示,“人们总是有各种的看法,卡尔先生也不例外,那么就让我们看看在球场上的表现吧”。

  齐达内的到来,势必意味着法国队将打破现有的布置,同时威胁到一些球员的位置,这对于法国队来说,会是一个微妙的变化,亨利对此表示,“的确这不是一个容易的问题,但这是教练的决定,当齐达内和马克莱莱归来的时候,他们肯定会拥有自己的位置,当迈克尔-乔丹复出的时候,当时他的球衣也依然悬挂在体育馆里”。(PIPPO)


  爱问(iAsk.com)
  亨利 相关网页约2,403,841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