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星女友性感挂历大战 意甲开辟新赛季另类战场(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09:46 新浪体育
球星女友性感挂历大战意甲开辟新赛季另类战场(多图)

马加-戈麦斯在意大利的人气超越了波波前女友巴西同胞莱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球星女友性感挂历大战意甲开辟新赛季另类战场(多图)

俄罗斯美女维拉-阿丘什金娜也将展示她性感身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8月16日米兰消息,尽管距离2005-2006赛季意甲联赛开战还有两周时间,但是人们已经感受到了新赛季竞争的残酷。如果说意甲三强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已经掰过手腕,那么现在轮到了意甲球星的绯闻女友大展身手了。

  每年秋天,活跃在亚平宁半岛的美女模特总要被各家时尚杂志追逐,拍摄下一年度的性感挂历。过去维埃里曾因未婚妻卡纳莉斯拍摄裸体挂历而与其分手,如今波波来到了红
黑军团,他的新女友达米科独自一人去海滩度假,让波波静心训练,力争新赛季打上主力。

  与此同时,几名借球星出了名而又抛弃了球星的美女开始大展宏图。AC米兰前锋因扎吉与巴西性感模特马加-戈麦斯之间的恋爱只持续了一个月,如今马加-戈麦斯已经是意大利著名自行车运动员西波里尼的人了。但是马加-戈麦斯借着比波提高了人气,这不,STAR+TV杂志看中了这位巴西美女,该杂志已经推出了戈麦斯比基尼性感挂历。

  与戈麦斯经历类似的弗朗西斯科-洛多也成为时尚宠儿,半年前洛多还在与国米中场C扎内蒂热恋,其间还与C扎的国米队友科科有染。不过现在洛多已经离开了C扎,这位23岁的卡利亚里美女在与摩托车手比亚吉重温旧情之后尚未选择固定男友,不过她即将收到MAX或者MAXIM杂志的邀请拍摄挂历。

  与乌迪内斯帅哥斯蒂法诺-马乌里拍拖的俄罗斯美女维拉-阿丘什金娜也在期待新起点,这位《新闻披露》女主持人也将收到时尚杂志邀请拍摄挂历,最近几年意大利对于东欧美女特别钟情。

  在新人不断涌现的同时,过去占据时尚前沿的萨曼莎、莫兹和桑特蕾莉等美女也不甘落后,这些与足球圈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美女开辟了意甲另一个战场,最终谁能夺冠,至少要等到9月份各自挂历出品之后方见分晓。

  (卢克)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