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超主帅:杜威绝不是懦夫 五个月后他将脱胎换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2:10 新浪体育
苏超主帅:杜威绝不是懦夫五个月后他将脱胎换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尽管凯尔特人队与上海申花队谈判陷入了僵局,但该队主帅斯特拉坎表示,他希望杜威能尽快前来,如果自己能训练他五个月的话,那么杜威有机会变成一名合格的英国式球员。

  在接受苏格兰《星期日邮报》的记者麦克里恩的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对于杜威的看法,他认为,杜威需要5个月来适应苏超联赛,不过斯特拉坎认为,杜威拥有非常好的未来,因此自己希望能买进他。

  文章认为,杜威虽然来到了格拉斯哥接受了来自凯尔特人的考察,但是由于时间不够考察不够细致,因此俱乐部认为,杜威不一定能马上就成为几内亚后卫巴尔德接替者,如果这名后卫在8月31日离队的话。

  斯特拉坎表示,“有人怀疑杜威能否适应英国足球,我相信他可以,不过我们也许需要三个月,四个月,甚至五个月的时间来努力帮助他脱胎换骨。因此我们现在还不能对他说,我们现在就能带给你什么”。

  杜威在考察期间给斯特拉坎留下了不错的印象,“这个孩子能讲一些英语,通过和翻译的交流,他同意我的观点。他观看了我们的比赛,对于这里快速的攻防转换以及激烈的身体冲撞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很震撼,但他绝对不是一个胆小的懦夫。他敢于面对这一切”。

  对于杜威转会的可能性,斯特拉坎透露,“转会依然有希望,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让他转会而来,不过我们不会支付对方要求的全部费用。他有很好的前景,我不认为他无法获得劳工证,我看到很多水平比杜威差的多的球员获得了劳工证”。

  不过,杜威的转会现在的关键因素在于两家对俱乐部对于转会费的分歧,近来路透社和法新社都发表了文章,介绍到

申花队要求凯尔特人支付更多的转会费,这样才有机会得到杜威。(克劳迪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