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鲁尼一生中的经典照片 当一个人面对一群人新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8:01 新浪体育
图文-鲁尼一生中的经典照片当一个人面对一群人新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曼联客场2比0击败埃弗顿,鲁尼赛后当选全场最佳球员,他不仅攻入了锁定胜局的进球,还以一脚直传帮助奥谢突破防线,策动了第一个进球。对阵老东家,对他来说总有着特别的意义,在古迪逊公园,他终于进球了,这让他格外兴奋。

  “我没问题,我是职业球员,回到这里没什么难的。很显然球迷想让我烦躁,但这是比赛的一部分,我曾经是埃弗顿球员,现在到了曼联,我已经准备好了改变,我现在是个曼联球员。”鲁尼说。

  上赛季回到古迪逊公园,鲁尼一人面对千夫指,如今的情形依然没变,只是这一次,鲁尼进球了,他可以更加底气十足的面对面前的这一群人。

  回眸:原版-鲁尼一生中的经典照片 当一个人面对一群人


  爱问(iAsk.com)曼联,埃弗顿 相关网页约369,887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